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知识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夏日防晒提醒 四大国际护肤品牌解决高球面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57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小波

  四月的阳光分外明媚, 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球场上的高尔夫爱好者也渐渐多了起来,仿佛大家都想利用这个季节好好的舒展舒展僵硬了一冬的筋骨。在阳光下暴露四、五个小时的皮肤这时难以逃避紫外线的伤害,懂得护肤的人会知道紫外线的穿透力是非常强的,无论什么季节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当你在享受白色的小球高高抛向远方的快感
的时候也一定不要忘了给自己的肌肤加强保护。

  不是所有的防晒产品都适宜在高尔夫球场上使用。打高尔夫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高防晒、高透气性的产品,因为一般打球的时间都在三、四个小时以上,高倍数的产品防晒时间相对来说会长一些,加之透气性好,涂在脸上不会有腻腻的感觉。有些没标PA值的产品同样也具有防护UVA紫外线的功效。由于春季打球防晒的部位集中在脸、颈部,以下我们推荐的防晒用品主要适用于面部。

  纪凡希

美白防晒粉底液SPF20/PA++

  防晒效果:★★★

  快速渗透力:★★★★

  质地:粉色液体

  产品特点:融明亮护理与

护肤粉底于一体,为肌肤提供高效防护的同时,令肤色光洁无瑕,妆效持久,配方中不含油分,质地细腻轻盈能令肌肤均匀透明。但味道偏香,涂抹前还应该再使用一些保湿或有滋润效果的乳液,否则停留时间过长会有发干的感觉。

  倩碧 晶莹嫩白隔离霜SPF30/PA++

  防晒效果:★★★

  快速渗透力:★★

  质地:轻薄的粉色乳液

  产品特点:性质清爽,不含油质,适用于所有类型肌肤,预防UVA/UVB紫外线及其他环境因素的侵袭而引起的色斑和瑕疵,也是理想的妆前底霜。防晒效果很不错,还能提亮肤色,令皮肤更有光彩,但略微有些油腻。

  娇兰 伊诗美美白抗晒霜IP40/PA++

  防晒效果:★★★★

  快速渗透力:★★★

  质地:淡粉色乳霜

  产品特点:添加了超美白活性成分,使肌肤得以日渐白皙,柔软、滋润。高倍防晒效果好,同时又是比较滋润的妆前底霜。淡花香,包装也很精致容易携带。

  兰芝 双重隔离防晒霜SPF30+

  防晒效果:★★★★

  快速渗透力:★★★★★

  质地:乳霜

  产品特点:含有维他命E诱导体和绿茶萃取物,不油腻的处方,具有轻盈而柔美的使用感。质地清透、味道清淡,易涂抹易吸收,克服了防晒效果好的产品都有些油腻的缺点,同样也适合油性肌肤。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