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每日经济报公开赛石宗律夺首胜 李诚曼屈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选手石宗律(Suk Jong-ryul)最后一洞拿下小鸟球,星期天在总奖金60万美元的《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上赢得了亚巡赛首个冠军。

  38岁的石宗律最后一轮击出没有缺陷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击败美国选手拜莱恩-萨尔特斯(Bryan Saltus),在湖景乡村俱乐部(Lakeside Country Club)夺取了1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石宗律的四轮成绩为271杆(67-69-68-67),低于标准杆17杆。

  昨天的领先者李诚曼(Lee Seung-man/Lee Sung)在后九洞崩溃,本轮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开始本轮的时候,石宗律落后领先者两杆。当他抵达18洞的时候,他需要一只小鸟才能取胜,因为美国选手拜莱恩-萨尔特斯已经完成了比赛,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6杆。在平分球道之后,石宗律击出了本周他最漂亮的一杆。挖起杆上到果岭之后,停在离旗杆3英尺的地方。石宗律随即拿下了一只小鸟。

  “这一周我相当紧张,因为本土球迷对我的期望很高。”石宗律元月份才从亚巡赛资格学校中获得了参赛卡,他说,“有两年的资格豁免,我期待着打亚巡赛完成的赛季了。打资格学校教会了我许多东西。我知道如何面对严峻的考验了。

  “真的很高兴,一周以来,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在球场上支持我。”

  这个结果对于李诚曼来说有些令人失望。这个26岁的小伙子生下来就是一个聋人。虽然身有残疾,李诚曼就没有自暴自弃。他7岁的时候开始学习

高尔夫,一下子就表现出非凡的才能。李诚曼赢得了16个青少年比赛,1997年进入大卫-利百特学院学习。

  “没有问题。”李诚的父亲说,“我相信他的第一个胜利很快就会到来。”

  下一周,亚巡赛仍将在韩国举行。下一周的韩国公开赛,魏圣美将参与。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