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蓄长草添置新植物 珠海金湾全新面貌迎接中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9:10 新浪体育
蓄长草添置新植物珠海金湾全新面貌迎接中巡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珠海站将于5月11-14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年的场地相比去年难度有所增加。去年的珠海站比赛虽遇大雨突袭,但因为金湾球场拥有良好的排水系统,比赛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而今年一个特别的变化就是,球场的长草比去年要长了很多。

  金湾俱乐部总经理王毅说,“今年的球场肯定比去年的要难,比赛会更具挑战性。
今年的长草比去年的长很多,不能向像去年那样把球从长草中扫出去了,必须要切得很准确才行。”

  王毅经理的说法很快在早早来到金湾练球备战的选手那里得到了证实。25岁的职业教练聂洪说,“球场真的很难,长草又密又长,而且17洞的T台改变了位置使这一洞更长了。最关键的还是长草,”这位来自上海的选手接着说,“去年如果球没打在球道上还没有什么关系,不过今年可就不是这样了,进了长草可就麻烦了,比进沙坑还要难打。”

  在去年北京站因为获得第三名而晋升为职业球员的刘鑫很同意这个说法,他补充说,今年的球场比去年更漂亮了。王经理听到球员的说法感到非常高兴,金湾俱乐部一直都是中国最好的球场之一,去年就被中巡赛选手评选为最佳球会,而今年他们更为欧米茄中巡赛-珠海站作出更多努力。王经理很高兴的说,“欧米茄中巡赛是中国

高尔夫的希望。比赛的运作非常专业,水平很高。去年的比赛提升了我们球场的知名度,无论是在球员中,媒体中还是高尔夫球界。今年有许多其他的球会都非常想承办欧米茄中巡赛,我们因此需要作出更出色的表现。从今年2月起我们就投入很多人力物力对球场进行精心的维护。我们在场内增加了价值30万人民币的新植物。我们更增加了对果岭的打孔和铺沙的次数,使用天然的肥料,确保果岭结实,速度够快达到比赛要求。我们的果岭起伏比较大,所以果岭越硬越快难度越大。”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