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日巡赛程冲突退出卫冕战 中巡赛珠海站独缺梁文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9:14 新浪体育
日巡赛程冲突退出卫冕战中巡赛珠海站独缺梁文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众多职业高尔夫选手抵达广东金湾高尔夫球场备战2006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珠海站比赛的时候,梁文冲却因为要参加日巡赛的比赛非常遗憾地不能在自己的家乡参赛。在他准备离开广州前往日本之前,梁文冲来到金湾球场,并接受了简短的访问。

  上个月的欧米茄中巡赛-海南站,梁文冲再次夺冠,张连伟称赞27岁的他是中国最最好的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已经参加了两次中巡赛的比赛并都获得了冠军,而这次珠海站的比
赛和他参加的日巡赛赛程相冲突,梁文冲表示非常遗憾不能参加,他只能把他的祝福送给所有参赛的选手,梁文冲说:“我当然希望在珠海卫冕冠军,但之前我安排好参加日本巡回赛不能出席今次中国巡回赛。我很高兴在中巡赛获得了二次冠军,我希望所有球员和观众都享受这个星期珠海的比赛。”

  在梁文冲离开之前还和叶剑峰切磋了一下球技,梁文冲鼓励他一定要向冠军努力。叶剑峰告诉记者,“梁文冲说我应该把目标定在前5名。”这位年仅14岁的小将被认为是中国高球的未来之星,去年他只参加了中巡赛珠海站一站的比赛并成功晋级。上个月他跟随梁文冲一起练球,备战

宝马公开赛。“梁文冲大哥说我的挥杆动作有所改善,说我现在打得不错应该继续努力。”相比征战赛场多年的大哥们来说,虽然叶剑峰的技术还有待提高,但是显然梁文冲的指导和鼓励给他增加了很多信心。这位以老虎伍兹为榜样的未来之星说,“梁文冲大哥的指导使我变得更有信心了,我相信自己可以打得更好。”

  参加这次珠海站比赛当然还有一哥张连伟和去年中巡赛年度奖金王李超。他们在上一站海南站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去年珠海站他们也同样在梁文冲之后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今年41岁的张连伟今年在欧巡赛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中获得第12名,虽然他的推杆比起在今年海南站来说有所改善,但还是非常遗憾未能在

沃尔沃公开赛和宝马公开赛中晋级。李超的总体表现也不算稳定,虽然在中巡赛,TCL精英赛和沃尔沃公开赛中他都表现出色,但在宝马和上周参加的日巡赛比赛中就都非常遗憾的未能晋级。

  珠海站的比赛中,能够挑战这两位高手的只能是那些可以稳定发挥的选手。上个月海南站的比赛中,袁浩打出出色的第一轮66杆,却未能把良好状态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吴伟煌,则在最后一轮打出没有一个柏忌的65杆。然而要获得冠军,显然仅仅一轮好成绩是远远不够的。让我们期待诸位球手在珠海金湾有上佳表现。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