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翼脚大屠杀较难上演 美国公开赛仍将是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57 新浪体育
翼脚大屠杀较难上演美国公开赛仍将是严峻考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早期,会员委托A.W.提灵哈斯特(A.W. Tillinghast)设计翼脚西球场的时候,指令他要修建一个“适合男子汉打的球场”。

  四场美国公开赛之后,A.W.提灵哈斯特设计的球场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波比-琼斯(1929年)、比利-加斯波尔(1959年)、赫尔-欧文(1974年)和佐勒尔(1984年)职业生涯大赛头衔全部超过一个,分别赢得了翼脚举行的四届美国公开赛。他们四个的获胜杆数加起来为高
于标准杆11杆。

  前四届美国公开赛四轮结束,只有佐勒尔和格雷格-诺曼在翼脚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1984年美国公开赛,他们以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榜首战成平手。18洞延长赛,佐勒尔打出67杆战胜格雷格-诺曼,取得了胜利。

  “翼脚是一个伟大的锦标赛球场。”赖安-摩尔(Ryan Moore)2004年在这里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之后说,“你只有打得非常好才有可能打出平标准杆或者更好的成绩。这个球场是直截了当的。”

  赖安-摩尔在翼脚的一轮中打出70杆,平标准杆,可是整个阵容的平均杆数为77.9杆。人们猜测着,怀疑下一周的美国公开赛是否也会像1974年一样。那一年的比赛被媒体冠以“翼脚大屠杀”的可怕头衔。那一年一周下来只有8轮为红字,最终赫尔-欧文以287杆,高于标准杆7杆取得胜利。

  “会成为大屠杀吗?”拉夫三世反诘道,“我想不会的。但是我想说获胜杆数应该在平标准杆和我与雷奥纳德在1997年打出的杆数之间。”

  拉夫三世1997年在翼脚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那一场比赛,拉夫三世、雷奥纳德、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和李-简森(Lee Janzen)四轮过后都打出红字。

  无论获胜杆数是多少,在设计师汤姆-弗奇奥(Tom Fazio)的扭曲以及美国

高尔夫协会的构建下,翼脚都将是球员的劲敌。

  与2004年的球场相比,今年的球场减短了两码,长度为7264码。果岭的速度为12到12.5。另外分层变化的长草也会制造很大的不同。球道窄的地方仅有20码,而宽的地方也不过28码。这里有中度的长草,草长1.5英寸,宽6英尺。接下来是平时的那种长草,长度为3到4英寸,宽度为10到12英尺。第二级长草延展到绳子处,大约有6英寸深。

  三届美国公开赛冠军赫尔-欧文赞同这种做法。“这应该是他们要做的事情。他们会说你偏离的航向越大,你受到的惩罚越大。”

  拉夫三世也相信循序渐进的长草会让一些球员受益。“我想这会引起一部分人的争论。”拉夫三世说,“最近大卫-汤姆斯说:‘看吧,我错过了一点点球道,可是我已经滚进了一英尺长的长草中了。’这样也许这会有帮助。但是我认为无论你什么地方错过球道,错过多少,球都不好打。”

  距离上与2004年最大的不同是第九洞和第16洞,分别延长了5码和11码。514码第九洞将是美国公开赛最长的一个四杆洞,它也是2004年美国业余锦标赛最难的一个洞,平均杆数为4.80杆。

  但是拉夫三世认为这里有一个简单的公式打好翼脚。“我想要是有人能击上许多球道和果岭,比赛对他来说并不难。这里也许会出现好杆数。不够翼脚总是很消磨人。比赛将非常难。”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