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清市场上一号木价格 Taylormade日规美规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多品牌中,Taylormade的日规和美规是区分比较细的,而且各自有各自的精彩。比如R7 460一号木,就同时有美规和日规两种型号并存。前段时间有的店面打出特价“2800”,吸引了很多客人。但就笔者了解,那只可能是美规。如果是日规的R7 460,是连成本也拿个不到的。两者的区别上篇中,笔者已经详细的讲到。除了杆身材质,握把不一样,主要还是售后的区别。 浏览文章

  那么有一些型号就只有美规或只有日规。比如有一款R7XD的铁杆,它就只是美规,而没有日规。日规对应的叫R7 TI。从名字上也可以看出两者的区别,首先R7 TI杆面含钛,R7 XD美规只是一般的钢头,这就在距离和易打感上造成了区别。欧美选手因为有力量,所以不太注意杆头是否含钛,杆身柔韧性是否好的这些细节。而亚洲人因为身体的特征,所以Taylormade的日规版要求细节也是有口皆碑的。

  我们详细的分析一下Taylormade杆具今年日规的产品线。

  一、木杆:

  1、XR-R7金头 它只有日规没有美规,特点在于做工非常精细的含金杆头,两个可调螺丝,和世界上最轻的45克的LITE杆身。距离非常突出,适合于下杆速度不是很快的选手使用,或送礼。

  2、R7 460 它有日规有美规,日规的杆身是PLUS杆身,两个螺丝可调 ,杆头容积460CC。杆身重量58克,适合所有差点。

  3、R7 425 它有日规美规,日规杆身是PLUS杆身,四个螺丝可调,杆头容积425CC,杆身重量54克,适合中低差点。

  4、R5 一号木,因为已经是老款,所以美规日规价格不太有区别。 市面上价格为2400左右。440CC的杆头大小,杆身重量是52克,日规杆身是PLUS杆身。螺丝不可调,主要是精准度非常突出。适合所有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