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英国公开赛之后休假 克拉克花时间陪伴沉疴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3:08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之后休假克拉克花时间陪伴沉疴妻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英国公开赛打完之后,达伦-克拉克计划休假陪伴身患癌症的妻子。

  “我想这是我此段时间的一个终点。”达伦-克拉克星期四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说,“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不准备参加任何赛事。

  “这一段时间,她的病情很糟糕。这是我们要处理的最棘手的事情。不过她真是一个斗士,她仍在拼搏中。”

  今天与米克尔森同组,达伦-克拉克后九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4杆。而他完成前九洞之后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

  最近几个月以来,达伦-克拉克有多次机会取胜,包括爱尔兰公开赛、欧洲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我只是努力想做好。过去几周来,我都感觉很好,直到星期天。”的确,达伦-克拉克前三轮通常都打得很好,可是星期天就表现很糟糕。上一周苏格兰公开赛就是如此。第三轮结束之后,他与比约恩并列领先。可是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他就只获得并列第五名。冠军由瑞典选手艾德佛斯赚走。

  北爱尔兰选手今年看上去又会进入莱德杯阵容,然后他是否能前往爱尔兰参加比赛就值得怀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