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这一天不理会莱德杯 雷曼英国公开赛第一轮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3:09 新浪体育
这一天不理会莱德杯雷曼英国公开赛第一轮68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汤姆-雷曼没有犯任何错误,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浏览视频]

  10年前,汤姆-雷曼在皇家莱瑟姆赢得了让人垂涎的葡萄酒壶。“任何一轮没有柏忌都是悦人的一轮。更何况今天还有四只小鸟。”47岁的汤姆-雷曼说,“我全天的发球都很棒。从一开始到最终,我都将球放到了合适的位置。”

  但是美国人也清楚只有在果岭上表现好,才能在领先榜上取得好成绩。“全部有赖于推杆。” 汤姆-雷曼说,“我击球十分稳定,但是推杆有时候就把我打到平平的水平。我对它们很有信心,可是小球就是不进洞。”汤姆-雷曼上一次取得冠军是在2000年凤凰城公开赛上。

  本赛季,汤姆-雷曼已经六次在欧洲参加比赛了。可是无论他是怎样一个球员,人们见到他都会想起九月份即将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

  “基本上,我今天全都是听到的这个。”汤姆-雷曼说,“几乎每个在这里的人都祝愿我本周好运……可是就不祝愿我九月有好运。这就是我听到标准话语。一天100遍,一天200遍,也许一天还更多。”

  其实,汤姆-雷曼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本人也进入莱德杯阵容,当一名队员。不过谁都知道他的这个希望十分渺茫。更何况他是不会给自己颁发外卡的。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