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猫王灵魂保尔特身上复活 红色斗牛士记分卡泛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21 新浪体育
猫王灵魂保尔特身上复活红色斗牛士记分卡泛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星期四打球唯一分心的地方是他与保尔特一组。他穿着一条鲜红色的裤子,而裤子两边都装饰着英国公开赛的葡萄酒壶。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是一个传统主义者,穿了一件白色的球衫和一条黑色的裤子。“有一些东西真的特立独行。”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说,“由我看来,他就像一个西班牙的斗牛士。但是他不应该穿红色呀,因为牛总是冲向红色呀。”

  即便是在今天,西班牙斗牛士的装扮总是很夸张,据说传承了十六世纪的斗牛士的服饰。主斗牛士的衣服一般为耀眼的大红色,传说可以起到使观众兴奋的作用。另外服饰拥有很亮丽的银或金色嵌条装饰,十分悦目,特别是在阳光之下。主斗牛士的头上有一个装饰性的头饰,这也是传承于十六世纪的传统,当时人们习惯于盘发,因此久而久之,这个传统被固定下来,成为主斗牛士的身分象征,虽现在人们都已是短发,但仍有一个黑色的象征性的发髻在头上。

  可是保尔特的记分卡上却找不到红色。他第一轮只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

  其实不只同组的球员,即便观众也惊艳于他的装束。“哦,老天爷,看一看他穿些什么呀!”当保尔特走向第三洞果岭的时候一位女球迷惊呼道:“不会这么疯狂吧!猫王又活过来了。”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