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领先榜高手拥挤红色一片 漂亮推杆帮伍兹摆脱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15 新浪体育
领先榜高手拥挤红色一片漂亮推杆帮伍兹摆脱困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第一记发球进入了纤细的长草之中;他需要两杆才能逃脱可怕的罐型沙坑;他将球击到了尘土飞扬的路上,落在指示牌之后。

  虽然打出了这么多怪诞的小球,老虎伍兹第一轮结束之后却将自己放到了竞争英国公开赛桂冠的道路上。或者至少说他不用担心被淘汰出局了。

  老虎伍兹没有打入美国公开赛决赛,今天在打出一些怪球的情况下,就稳定地取得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位于并列第二位。与老虎伍兹并列的选手有四位之多,包括:格雷格-欧文、安东尼-沃尔、希门尼斯和日本选手深堀圭一郎。至于北爱尔兰选手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则打出精彩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成为英国公开赛的会馆领先者。

  领先榜前列的这六位选手中有四位都来自欧洲。看上去欧洲选手真要打破他们在大满贯赛上不胜的局面了。苏格兰选手保罗-劳列是上一个夺取大满贯赛冠军的欧洲选手。1999年,他赢得了英国公开赛。

  可是现在说谁夺冠真的太早了。温暖、阳光普照的一天为英国公开赛带来了太多的好成绩。比赛现在还没有结束,但是打出红字的选手已经有65名了(包括未完赛的选手)。另外一方面领先榜也相当拥挤,充斥着无名小辈与大牌明星。

  米克尔森从美国公开赛的噩梦中恢复过来,他打出69杆。而领先他一杆的选手包括埃尔斯、福瑞克、加西亚、雷曼以及迈克-维尔。世界第三维杰-辛格打出70杆,与世界第四古森一样。

  能有这么好的成绩要得益于星期三晚上的雷暴。该雷暴延迟了今天的发球时间。所有选手都推迟了半个小时发球。早上出发的选手因为天气的平静很快占据了领先榜。下午,来自爱尔兰海的风起来,但是仍不能阻止球员们打出好成绩。

  其中之一就是老虎伍兹。他在第一洞出现三推吞下一个柏忌之后,在果岭上的表现就相当火暴。最后一洞,他一推拿下老鹰推,一下子从低于标准杆3杆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

  其实今天老虎伍兹真的打了一些怪球,可是他的漂亮推杆就帮他摆脱了困境。第十洞,他的小球进入果岭沙坑中。第一次解救,小球撞上沙坑壁之后退了回来。但是老虎伍兹的第四杆就成功脱困,安全放上了果岭,随后一推保平标准杆。

  11洞,老虎伍兹将球击到指示杆后边。工作人员力图拔走这个障碍物,可是它就稳稳地插到了土里。老虎伍兹干脆直接绕过该指示杆,将球击到了果岭上,留下10英尺的距离。老虎伍兹顺利在该洞射下小鸟。

  老虎伍兹终于在16洞上了球道,不过却是另一洞的球道。可是第二杆他同样将球放到了果岭边缘,随后两推又射一鸟。

  老虎伍兹2005年在圣安德鲁斯打得相当好,最终赢得了第二个英国公开赛。今年,他的卫冕之路看上去也走得很顺当。

  克拉姆-麦克道尔今天抓到六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创造了霍伊莱克的球场新纪录。当然,这也是英国公开赛自1967年以来第一次在甲克虫乐队的老家举行。无论如何,这样一个成绩真的是很精彩。

  安东尼-沃尔也打得很精彩,毕竟他是第二次参加英国公开赛。2003年,31岁的伦敦人在皇家圣乔治球场获得并列46名。而另外一位来自本土的选手格雷格-欧文也有好的表示。这位选手今年差一点就赢得了湾丘邀请赛胜利。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