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欧洲军团主导首轮领先榜 小字辈大闹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47 新浪体育
欧洲军团主导首轮领先榜小字辈大闹英国公开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力图打破七年大满贯赛饥荒,欧洲选手指出英国公开赛也许是他们的最好机会。

  除此之外,世界排名前50位他们总共有15名选手。这个数字足以打破了美国人的垄断,也可以制服南非和澳大利亚这些危险的国家。

  当皇家利物浦的太阳沉入西方的时候,做东道的大陆,做东道的国家都在领先榜上占有了一席之地。

  但是这些名字肯定不是人们预计的那些。

  不是蒙格玛利这样的欧洲明星,而是人们很少知道的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第一轮领先。

  而英格兰人也为他们的当地人欢呼。格雷格-欧文(Greg Owen)、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落后比赛一杆,而不是大卫-霍威尔又或者卢克-唐纳德。

  西班牙人也跻身进来,可不是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打出了67杆。那个杆数属于希门尼斯,一个雪茄爱好者,一个绰号“机械师”的车迷。

  对于那些只注意世界排名的选手,希门尼斯是这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的世界排名只有47位。

  格雷格-欧文排名66位,安东尼-沃尔排名89位,麦克道尔排名103位。这些的选手很难在平时进入大满贯赛的争夺圈,尽管领先者在练习轮的时候有这样的幻想。

  除了加西亚(世界排名第九位)和达伦-克拉克(世界排名第23位)之外,其余的欧洲顶级选手都没有好的表现。

  世界排名第10位和第11位的大卫-霍威尔和卢克-唐纳德今天都只打出74杆。而世界排名第13位的蒙格玛利曾幻想着美国公开赛之后大翻身,结果第一轮只打出73杆。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欧拉查宝身上,他只落后蒙格玛利一位。

  哈灵顿世界排名18位,他也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有抢眼的表现。可是本轮爱尔兰人只打出让人失望的75杆。

  保罗-劳列是最后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欧洲选手。1999年在卡洛斯蒂,苏格兰选手把握住法国选手范德维德的历史性错误,在延长赛中取胜。到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为止,欧洲选手已经连续27场大满贯赛无法取胜了。这是自七十年代以来欧洲最长的一段干旱期。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