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双鹰给南非大鹅带来希望 古森誓言要与伍兹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14 新浪体育
双鹰给南非大鹅带来希望古森誓言要与伍兹争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5洞和第16洞先后射下老鹰,南非“大鹅”古森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完成英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在完成比赛的球员中只有伍兹和迪马科在他的前面。

  第一轮只打出70杆的古森今天的开局比昨天要稳定许多。前两洞守下标准杆之后,古森在第三洞抓住机会,而后在第5洞的老鹰以及第8洞和第10洞的两个小鸟让他的总成绩达
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第5洞他第二杆只用6号铁就把球送到距离洞杯10英尺的位置,16洞则推进了25英尺的长距离老鹰。此外古森还抓到了4只小鸟,但是在15洞和17洞的柏忌阻止了他进一步向前的步伐,最终以66杆结束第二轮,否则古森可能创造出64杆的球场新纪录。

  “现在我只落后4杆,我希望自己还有机会,”两次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古森说,“今天的前9洞对我来说就像梦幻一般,但是后9洞比较艰难。但是我知道自己正朝着好的方向前进,所以我会把压力尽早推到老虎那边。”

  拿下精彩的一轮之后,古森认为自己在周末的两轮还能像今天一样的出色。“如果天气情况还像前两天这样,我想要低于标准杆20杆才会有机会赢,古森预测说,“在这个球场,如果风刮起来,或许负4杆就可以领先。但是幸运的是这两天天气都如此的好,长草区很干但是都被压倒了,赛事组委会也无法在这方面做太多的工作。”

  古森表示,目前成绩榜的状况让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看起来完全成了推杆的较量。“如果能达到低于标准杆20杆,我想谁也不会有意见,”古森说,“在大满贯赛中谁都希望看见顶尖球员上升到领先榜首,而本周的状况就是这样发展的。只要夺冠的过程精彩,谁又会在意最后的成绩是多少呢。”

  此外古森的同胞查尔-舒瓦特泽尔第二轮也打出66杆,顺利获得晋级。第一轮打出74杆之后,21岁的舒瓦特泽尔岌岌可危。但是他今天在后9洞射下的6只小鸟让他神奇的留在了皇家

利物浦

  “站在10号洞的发球台上,我的成绩还是高于标准杆2杆,我知道这个成绩意味着将被淘汰。那一洞我的第三杆把球切到洞边,拿下小鸟。这个小鸟很好的激起了我的斗志,接下来的几洞我的推杆都表现的非常棒。”舒瓦特泽尔说。

  “今天我的击球就像上周我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表现的一样好,但是昨天我的推杆让一切都白费。”上周的苏格兰公开赛舒瓦特泽尔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