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莱德杯希望之星遭涮 队长雷曼英国遭遇四面楚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汤姆-雷曼在皇家利物浦有许多恶心的地方。

  今年本来是汤姆-雷曼应该开心的一年,因为这是他英国公开赛夺冠十周年纪念。可是第七洞吞下三柏忌,汤姆-雷曼就跌出了冠军争夺圈。18洞五杆洞他需要一只小鸟才能获得晋级,结果他吞下一个柏忌,只能提早打包回家。

  不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他的莱德杯潜在队伍打得也很烂。莱德杯积分榜第六位到第18位的选手中,只有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获得了晋级。

  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和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与汤姆-雷曼打了两天的练习,前两轮两人没有一个打破标准杆。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排名第十位,今年他还没有一场大满贯赛获得晋级。

  也许最糟糕的还是拉夫三世。他位于积分榜第11位,可是依照他现在的状态,实在很难获得队长的外卡。球员锦标赛上,拉夫三世第一轮处于领先位置,第二轮被淘汰。美国名人赛,他没能进去前20名。而现在他则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上双双被淘汰。他在霍伊莱克连接近都算不上,直到最后一洞他才射下小鸟,最终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

  卡普雷斯排名12位,第一轮打出70杆,看上去他能解决自己的背伤问题。然而第二轮他就打出76杆,只能提前休息。

  沃恩-泰勒也不算多好,他在最后一洞射鸟打出71杆,以晋级杆数获得了晋级。

  另一线曙光来自迪玛科。他打出65杆之后,落后领先者3杆。开始今年比赛时,迪玛科排名第四位,可是今年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世界比洞赛并列第九位。现在他已经跌到了21位上。

  “希望这一次我能获得一些积分。”迪玛科说,“即使没有,我也可以向汤姆显示我的技术回来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猜想他知道我内心的驱动力和

竞争力,但是他需要见到一丝好的迹象。希望这种好成绩能带到周末。”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