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将伍兹比拟网球名宿博格 佛度平息虎怨大拍虎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30 新浪体育
将伍兹比拟网球名宿博格佛度平息虎怨大拍虎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继续留在球场上,等待创造新的大满贯赛历史。让人奇怪的是尼克-佛度成为了他的支持者之一。

  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老虎伍兹现在领先英国公开赛次轮一杆。他有望成为汤姆-沃森1983年卫冕以来第一个连续两年夺冠的选手。

  即使老虎伍兹的步伐稍微下滑,他仍有可能打破自己在2000年创造的低于标准杆19杆赛事纪录。

  三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尼克-佛度在转播2005年别克邀请赛的时候曾经批评了老虎伍兹的挥杆,引起了世界第一的不快,也造成了两人在球场上的紧张。可是星期五尼克-佛度的一番夸耀之后,这种仇隙似乎再也找不到了。

  “如果老虎伍兹在飞奔,我预计他能达到低于标准杆20杆。”尼克-佛度说,“他是最优秀的竞争者,意志力非常强。考虑他经受的一切,他也是最训练有素的球员。

  “72洞里他将大摆‘老虎秀’。无论是谁与他一道打比赛都要遭遇50个摄影师以及众多的关注。这对他们来说是全新的,可是老虎却再熟悉不过了。当他出山之后,他就一直龙精虎猛。”

  尼克-佛度形容他与老虎伍兹之间的仇隙是“小题大做”,完全是媒体过分渲染。不仅如此,他还大拍老虎伍兹的马屁,将他比拟为网球名将比约-博格(Bjorn Borg)。

  毫无疑问,博格是网坛的传奇人物。不过如果不是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使他在自己只有25岁的时候就被迫离开了网坛,他身上的传奇色彩将更加浓厚。短短一个多月之内,瑞典人先后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地和温布尔登的草地球场夺魁,对于现在的网球选手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这位瑞典球网却四次连夺当年度法网和温网冠军,这一成就足以让所有网球选手汗颜。

  老虎伍兹对这一马屁相当受用:“我是一个狂热的网球迷。博格是网坛的一代名将。我猜想任何比拟都是一种无上的恭维。”

  两人甚至在最后一洞开起玩笑来。尼克-佛度的儿子马修前两轮为父亲背球包。尼克-佛度说:“我看你没有用一号木,不如拿给马修吧!老虎两天来只用了一次一号木,那是昨天在16洞。那个地方他犯了错误。他应该使用3号木。”

  尼克-佛度接下来将回到荧幕上,作为ABC的解说员解说英国公开赛后两轮的比赛。想必这一次他再也不会随便批评老虎伍兹了吧。别这么想。尼克-佛度并不认为自己是无端指责。“这里有一些球,他的确感觉不舒服。我已经在他挥杆上见到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如果他诚实的话,他会说他会纠正这样的问题。但是他可以扛过这种问题,因为他在体力上是如此强壮,他在心理上是如此坚决。”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