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亚洲选手仅四名选手尚存 卡普斯处女作失败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6人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参赛阵容,两轮过后只有71名选手继续留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球场后两轮的比赛。被淘汰的选手中,包括了世界排名第三的维杰辛格、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雷曼、昔日冠军本柯蒂斯、欧洲奖金王蒙哥马利,还有亚洲的片山晋吴、崔京周和第一次参赛的亚巡赛选手卡普斯。

  24岁的卡普斯第一天打出了72杆,第二天打了73杆,以两杆之差被淘汰。“我打的
相当差,开球开不好,所以导致被淘汰。”卡普斯今天在第六洞和第九洞吞下两个柏忌,两个都是三杆洞。第六洞,一个一英尺的短推推丢。第14洞和15洞又掉了两杆。“那两杆让我彻底没戏。在大满贯赛上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这是世界上最难受的事情。”

  卡普斯去年赢得亚巡赛赛季末的VOLVO大师赛,目前奖金榜上排名15位。对于首次参加大满贯赛,卡普斯认为是一个很好的经历,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开始这一轮的时候,我已经预测到晋级线会在低于标准杆一杆。我以平标准杆出门,和所有的球员一样,我也想晋级。但是下午打球自然条件更差。”

  卡普斯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机会和世界高手竞技。他认为自己的球技并不比他们差太多,三号木也能击出260码上果岭,但是唯一缺乏的是短杆。

  英国公开赛两轮之后,亚洲选手仅有四人还留在队伍中,他们是日本选手古原秀人(Hideto Tanihara)(72-68杆)、深堀圭一郎(Keiichiro Fukabori) 、威拉沧、韩国的许锡镐(SK Ho)。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刀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