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关键救球激起前进信心 加西亚打65杆冲击领先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20 新浪体育
关键救球激起前进信心加西亚打65杆冲击领先榜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8个洞的沉寂,加西亚终于再次推进小鸟球,当他走下18洞果岭的时候,全场的观众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加西亚成为本周第四个打出这一低杆数的球员,这也让他的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2杆,与仍在球场上奋斗的老虎伍兹处在并列领先的位置。

  前9洞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29杆完成,加西亚有望冲击英国公开赛63杆的单轮最低成
绩纪录,因为皇家利物浦球场的后9洞有三个距离不长的5杆洞。单轮63杆的最低成绩纪录由马克-海耶斯(Mark Hayes)在1977年的Turnberry创造,此后有6人先后平了这个纪录。

  但是加西亚的推杆在后9洞突然没有了准星,虽然没有出现柏忌,但是63杆的成绩却越来越难以企及,最终在标准杆5杆的18号洞推进今天的第5个小鸟球。

  “前9洞我真是打得很流畅,后9洞其实也不错,只是推杆出现了一点问题。”加西亚说,“因为果岭的难度越来越大,所以抓鸟并不是很容易,想要给自己留下4-5英尺的距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加西亚已经在英国公开赛上4次进入前10名,今天的完美表现让他有机会在星期天冲击第一个大赛冠军。“我希望能夺得冠军,”加西亚说,“我只是需要继续这几天的表现,尤其是今天。我现在感觉挥杆非常的流畅,推杆也很顺手。”

  以-5杆开始第三轮的加西亚今天在第一洞就遇到了麻烦,所幸面对12英尺的标准杆推他顺利救下。第二洞幸运女神给了他最好的回报,在这个436码的4杆洞,他的开球给自己留下140码的距离,

西班牙人用9号铁攻击果岭,没想到小球直接滚入了洞杯。

  “第一洞的救球很关键,成功的救下标准杆后我感觉自己今天能打出一些好球,只要我尽力去拼就会有机会。”加西亚说。

  此后加西亚在5号洞这个前9洞唯一的5杆洞推进小鸟,这也是他本周连续第三天在这里抓下小鸟。7号洞到9号洞,加西亚连续抓住了机会,最终以29杆结束前9洞比赛。

  但是此后加西亚前进的脚步突然停顿,第10洞他勉强救下标准杆,紧接着又错失了6英尺的小鸟球。14洞,加西亚的第二杆非常完美,给自己留下10英尺的机会,但是未能得手。5杆洞16洞,他功果岭时打断,小球落在果岭前的长草上,最终救平标准杆。580码的18号洞,加西亚终于没有再犯前面的错误,两记教科书般的挥杆之后,加西亚把球送到了果岭前的边缘上,两推拿下小鸟后,西班牙人创造了今天的单轮最佳成绩。

关键救球激起前进信心加西亚打65杆冲击领先榜首
加西亚四轮成绩卡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