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沙坑扼杀泰国名将梦想 威拉沧射鹰难挡名次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59 新浪体育
沙坑扼杀泰国名将梦想威拉沧射鹰难挡名次下滑

泰国名将仍有梦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与伍兹和加西亚一样在4杆射下老鹰,但是泰国名将威拉沧却没能像他们一样冲上领先榜的前列,第三轮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之后,威拉沧在第135届英国公开赛成绩榜上滑落到并列39位。

  从并列第9的位置开始第三轮比赛,威拉沧在第2洞球道上用5号铁直接把球送进了洞杯,随后在第5洞又射下小鸟。第一次参加大满贯的威拉沧一看到了冲击冠军奖杯的希望。
“第2洞,我用5号铁在190码开外攻击果岭,我只是想把球送到果岭的中间,没想到居然直接滚进了洞杯,射下老鹰的感觉当然很好。”威拉沧赛后说。

  但是第8洞吞下柏忌后,威拉沧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33杆结束前9洞。

  转入后9洞,泰国人在10号洞又推进小鸟球。但是他的麻烦从12洞开始降临,在这个洞他吃下双柏忌。“昨天我的开球都成功避开了沙坑,但是今天却没有那么幸运。”威拉沧说,“第12洞的双柏忌揭开了我的噩梦,我在沙坑里面对一个小坡球位,我没能完全把球挤出沙坑,小球撞上沙坑沿后又弹回了球道。三轮比赛我在这个洞丢了4杆。”

沙坑扼杀泰国名将梦想威拉沧射鹰难挡名次下滑
威拉沧前3轮成绩卡

  随后在13、14、16、17四个洞,威拉沧又先后吞下柏忌,虽然在最后一洞推小鸟球得手,但最终的成绩变成了74杆。“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39岁的泰国老将说,“我想后9洞主要是进入沙坑的次数太多了,这让我变得精疲力尽,当然这不能成为成绩不好的借口。”

  “今天我打了10洞的好球,但是当你走下18洞果岭才是完整的一轮比赛。”威拉沧说,“今天的结果令人有些丧气,但是明天我会争取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看看自己究竟能获得怎样的一个排名。”

  最后一轮比赛,威拉沧将与前名人赛冠军、加拿大名将麦克-维尔同组,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早上10点40分。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