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老虎伍兹拒用一号木 卡布雷拉胆大炮轰霍伊莱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次英国公开赛,老虎伍兹最重要的一个特点是尽量少用木杆,特别是一号木。三天下来他只在第一轮使用了一次一号木,而且还把球击到了另一洞的球道。老虎伍兹大部分使用都选择二号铁开球,这让他的发球很准确,基本上都放到了球道上。老虎伍兹第三轮打得不好,主要是出现了三个三推。

  可是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没有这种担心,他也不准备采取老虎伍兹的策略。他在皇
家利物浦不惧怕使用一号木,特别是在与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打了一轮练习之后。

  卡布雷拉问塞弗:“该如何打这个球场?”塞弗回答说:“你越靠近果岭,你的机会越大。”

  “这就是我本次比赛的策略。”卡布雷拉今天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是当日第二好的成绩。除了第二洞、第四洞和第八洞他是用的铁杆发球外,阿根廷人都是用的一号木开球。“无论哪里我都用一号木开球。”卡布雷拉说:“除了三杆洞。”

  卡布雷拉星期六与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搭档,该球手也是尽力挥杆的那种类型选手。“我与他相处得很好。”卡布雷拉说,“与他打球很轻松。”

  马克-卡卡维查1989年赢得了英国公开赛,而在1993年和1995年则赢得了阿根廷公开赛。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