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 > 正文
维存杯青少年赛落下帷幕 10个男女组冠军各归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9:45 新浪体育
维存杯青少年赛落下帷幕10个男女组冠军各归其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维存”杯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暨夏令营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A组、B组、C组决出了各自的冠军,加上3日结束的D组、E组的比赛,共产生了10位男女子冠军。A组男女子冠军分别是支上、张玉阳,B组男女子冠军分别是吴豪川、杜泽宇,C组男女子冠军分别是邵永亮、王欣,D组男女子冠军分别是陈子豪、阎菁,E组男女子冠军分别是关天朗、隋响。

  女子A组中,张玉阳与古国燕54洞(三轮)后战成平手,进入加时赛。古国燕三轮发挥比较稳定,分别是76-77-75(228)杆。张玉阳今天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尽管第一轮76杆,第二轮更是没能突破80杆,但今天的良好发挥让她在最后的时刻获得了夺冠的机会。进入加洞赛,两位已经经历过大量比赛的选手也不免变得紧张。经过两个洞的再次比拼,古国燕不敌,张玉阳艰难夺冠。

  男子A组并没有什么悬念,三轮一直领先的深圳选手支上坚持到了最后,以216(69-74-73)杆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山温泉的肖杰熠第二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后,更加向冠军靠近,但是今天75杆的成绩没有给他机会,最终只能排在了第二的位置。开营仪式上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宣读誓言的广州选手权达一直被人们认为是冠军的有力冲击者,但可惜三轮表现虽好,但没能有更大突破,只能屈居第三,成绩是223(73-75-75)杆。

  女子B组参赛人数不多,来自北京的优秀选手杜泽宇第二轮由于对手的失误,挤到了领先位置,今天虽然没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但是她最主要的对手李楚昕和张健并没有抓住机会,打出更好成绩,让杜泽宇捧走冠军奖杯,成绩是249(80-84-85)杆。

  男子B组最后也在加洞赛决出胜负,来自江苏的吴豪川与深圳选手梁政最后同以238杆的总杆完成三轮的比赛。在10号洞进行的加洞赛上,吴豪川一举拿下,夺得冠军,梁政一步不慎,屈居第二。排在第三的是来自广州的巫光浩然,他最后的成绩是240(82-80-78)杆。

  女子C组只进行两轮的比赛,广州选手王欣发挥出色,以151(77-74)杆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样来自广州的肖薏多打5杆,排在第二;黄芷莹和罗莹同是167杆,并列第三。

  男子C组中,来自广州的邵永亮第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今天以77杆作收,最后以14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而紧随其后的是罗文浩(161杆)和吕浩源(162杆)。

  晚上6点,在黄山

高尔夫酒店举行了颁奖仪式。

  详细成绩:

  男子 A、B、C组

  女子A组 B组 C组

  男女D E组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