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11月11日新浪球友会免费畅打圆明园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15  新浪体育
报名-11月11日新浪球友会免费畅打圆明园练习场



  新浪体育讯 上周新浪高尔夫球友会的练习日活动举办得相当成功。本周新浪网高尔夫球友会练习日定在11月11日周六,在世纪联合高尔夫练习场圆明园店,举行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的活动,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届时,到现场的朋友不但都可以参加免费畅打活动,同时也可以当场填写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注册表,成为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并拥有球友会起始会员资格,终生享受球友会最高荣誉以及最大活动优惠。

  报名方式: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 或 加MSN:issace1949@hotmail.com 为联系人。

  以上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报名,其它方式一律无效。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0日下午6点前。请有意者加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13:00开始签到

  请各位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13:30 新兵培训(自由报名)

  14:30开始趣味竞赛项目活动(自由报名) 以及 合影留念

  16:30活动结束

  球会地址:北京海淀区小清河路

圆明园
别墅
东侧

  电话:010-62829066 62829166

  世纪联合球会简介:北京世纪联合

高尔夫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上地休闲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海鹏高尔夫练习场,并朝着多元化、跨区域、涵盖北京市的目标稳固发展。两家练习场拥有常年会员1000多人,决大部分是海淀区各大公司总裁及职业经理人,而这部分高收入、高消费人群正是各房产公司力争挖掘的潜在客户。我们俱乐部拥有十多年的高尔夫品牌运作管理及专业经验、优良的硬件设施和高品质的服务奠定了俱乐部在海淀区的主导地位,它已成为海淀区高层人士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