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知-新浪高尔夫球友会11月中下旬活动预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新浪高尔夫球友会“免费畅打高尔夫练习场”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各个高尔夫爱好者的欢迎,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活动过程中,球友会不仅有免费练球,免费新手培训,还有一系列趣味竞赛,可以靠实力和凭运气赢取奖品,其中也有礼品赠送。为了各位球友能更多地了解球友会的活动计划,可以有充裕的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以便参加球友会的活动,在此我们就球友会11月中下旬的活动作一番预告。

  11月11日(周六): 13点(签到注册)——16点30 分

  世纪联合

高尔夫俱乐部圆明园店

  地址:北京海淀区小清河路圆明园

别墅东侧

  11月18日(周六):13点(签到注册)——16点30分

  彼岸青滩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北京昌平北七家镇温榆河畔

  11月25日(周六):13点(签到注册)——16点30分

  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北路150号

  活动详情请关注我们的球友会在新浪高尔夫频道的新闻和论坛通告。

  报名方法:拨打热线010—64953353

  或 加MSN:issace1949@hotmail.com 为联系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