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汇丰冠军赛伍兹落后7杆 沃伦小球被拾走失去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7:50 新浪体育
汇丰冠军赛伍兹落后7杆沃伦小球被拾走失去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汇丰冠军赛伍兹落后7杆 沃伦小球被拾走失去领先

  如果在第15洞马克-沃伦(Marc Warren)的球找到了,或许领先者就不是兰德哈瓦了。

  在第15洞,马克-沃伦没找到他的发出去的小球,他被罚一杆,不得不重新回到发球台再发球,那一洞马克-沃伦吞下了柏忌。如果没有这个波折,马克-沃伦在这一洞的成绩应该是小鸟,那么他在第一轮成绩应该是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样一来,他将反过来领先兰德哈瓦一杆,而不是兰德哈瓦领先他一杆。

  如果永远是如果!

  事实是:马克-沃伦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与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坎贝尔、韩国选手梁容银(Yang Yong Eun)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印度选手兰德哈瓦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领先汇丰冠军赛第一轮。哈灵顿与普拉普再落后一杆,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其实不只马克-沃伦的球丢了,与他同组的西蒙-戴森的球也不见了。

  “在球道之外的一个小女孩说她看见有人跑开了。我们俩都不相信小球被偷走了,因为小球在球道上。”马克-沃伦颇有风度地说,“当你见到有人跑开了你自然会觉得小球是被人偷走的。可是这里没有证据。如果没有人看到球被别人拿起来,小球只能以遗失球处理。在这种情况下就是这样处理的。”

  2006赛季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马克-沃伦很快平静下来,并在随后一洞抓鸟,成绩返回到低于标准杆6杆,而且将这个成绩稳到了最后。与之相对,同组的西蒙-戴森就没有那么开心。当他来到17洞的时候,脸上已经写满了沮丧。他当然不会开心,因为他在第15洞吞下了三柏忌,接着16、17两洞又是两个柏忌。他今天的杆数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

  “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当它发生时,你的确非常沮丧。”马克-沃伦说,“可是我下一个球打了三杆,我感到了一丝欣慰。发生这样的事情就相当于你把球击出了界外。

  “我真的很满意自己能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

  老虎伍兹没有那么倒霉,他身边聚集了这个比赛的大部分观众,即使有人偷了球,也会有观众为他做证明的。可是老虎伍兹却没有去年的神勇。他第一轮只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仅仅位于并列27位。张连伟也打出了相同的杆数,尽管今年他没有与世界第一同一组。VOLVO大师赛冠军默哈辛与老虎伍兹一组,印度人的杆数

  老虎伍兹从神交到实际交往的网球天王费德勒出现在了佘山球场。他们拥有同一家经纪公司IMG,而汇丰冠军赛的实际运作者正好是IMG。可是老虎伍兹却没有在自己的朋友面前交出一份好的答卷。

  老虎伍兹今天从第一洞出发。他第一洞就抓到一只小鸟,可是第二洞五杆洞他将球开到树林之中,随即吞下了双柏忌。这之后,老虎伍兹一直没有起色。在第八洞五杆洞,老虎伍兹吞下今天最后一个柏忌,成绩降到了72杆,平标准杆。

  “我感到十分沮丧,因为今天我有机会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或者4杆。”老虎伍兹说,“可惜事情并没有向那个方向发展。这让我接下来三天有很多工作要做。”

  老虎伍兹并没有将责任推向观众,特别是明星观众费德勒。“这些观众能出来看比赛这很好。他们中的不少人并不是高尔夫球迷。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老虎伍兹说,“当然你要好好处理这样的情况,不要分神了。”老虎伍兹其实在第二洞(球场第九洞)已经因为干扰调整了几次,可是最后他还是将球打歪了。

  无论在马克-沃伦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印度选手兰德哈瓦的表现仍值得表扬。今年赢得了印度公开赛和印度国内的一场比赛,他今天没有吞柏忌,抓到7只小鸟之后,后来居上,成为了领先者。

  “虽然65杆不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兰德哈瓦说,“但是在这样一个大型的比赛中打出这样一个战绩我就非常高兴。你也知道,这个比赛的阵容有老虎,而且奖金达到了500万美元。”

  视频集锦 成绩 汇丰冠军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