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FGT交换平台系统于2007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GT交换平台系统经过近一年的研发和试运行,于2007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从近半个月的公测期来看,目前FGT交换平台系统的运作相当稳定,今后FGT会员预订均将通过FGT交换平台系统进行,该系统的使用为FGT会员带来极大的便利:

  1、FGT会员外出交换订场更加方便、快捷;

  2、FGT会员可及时获得手机短信回复确认的订场信息;

  3、FGT会员查询个人外出交换数据统计更加准确;

  4、长期保存FGT会员个人打球记录并可随时查询。

  与此同时,该系统的使用在FGT交换平台及各FGT加盟球会工作人员处理会员的预订及相关工作上体现了更好的服务质量:

  1、确认FGT会员的订场信息更为方便、快捷;

  2、统计各FGT会员外出交换量、各FGT球会接待交换量的数据更加精确;

  3、减少各FGT加盟球会日常整理报表的繁琐工作。

  为体现FGT交换平台及各FGT加盟球会服务的专属性,该平台仅对FGT会员开放,会员需联系FGT交换平台或入会球会,获得帐号和密码方可登陆,会员登陆FGT交换平台系统的链接地址为:www.fgt.com.cn

  FGT交换平台系统的使用,将使FGT的管理进入规范化、自动化的阶段,FGT预定、交换数据统计、打球记录等工作在今后均将由此系统完成。FGT的各项管理工作在该系统的推动下,也将愈加完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