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邀请赛斯勒德克尔领先 伍兹落后7杆卫冕仍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0:49  新浪体育
别克邀请赛斯勒德克尔领先伍兹落后7杆卫冕仍有望
伍兹卫冕之路在哪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 别克邀请赛第二轮,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打出70杆后,以3杆优势继续领先。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周五完成72杆后,与领先者的差距拉大到了7杆。而菲尔-米克尔森今天打出6个低标准杆66杆,顺利晋级。

  通过纳信怀德巡回赛走上美巡赛的斯勒德克尔,在周四Torrey Pines北球场打出了61杆,36洞后以两轮131杆的成绩位居榜首。他的第二轮比赛在南球场进行,总共抓到了四个小鸟,两个柏忌。米克尔森在第2轮打出了66杆,上升到了并列第37名。霍维尔三世周五在北球场打出64杆,以两轮134杆(-10)拿到并列第二。比尔-哈斯(Bill Haas,66), 里奇-比姆(Rich Beem,68)和韦昌秀(72)一杆落后,以135杆(-9)的36洞成绩拿下并列第三。

  老虎伍兹今天在南球场打出72杆后,以6个低标准杆138杆坐到了并列第12名。在这场赛季的开场之战,伍兹首轮完成66杆;周五,他抓到三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守平标准杆。“我对我的挥杆非常自信,”老虎伍兹说,“但有几杆出了点麻烦,球到了果岭上也不听话。”今天,老虎在五杆洞打得不好。他第二杆没有瞅准角度,第三杆进了沙坑,最后推进一个8尺推杆保住了帕。“第二杆打得不好。如果我从59码的地方不能击中果岭,那就不算很好。”伍兹说。

  现在的老虎有7杆落后,但没有关系。在别克邀请赛上,老虎经常处于这个位置,像去年就是这样的。而1999年的情况,老虎两轮后要落后领先者9杆,但最终也还是夺得了冠军。事实上,老虎在这个赛事四次胜利中没有一次是36洞领先的。如果他看一下数据统计就会知道,他为什么没有排到前面。那都是因为推杆,他在果岭推杆排名仅仅是第40名。“在这个赛场上短杆特别重要。”老虎说。

  米克尔森今天在北球场打出了无柏忌的66杆,幸运地从晋级线上出逃。他两天来的成绩是140杆,而晋级线是141杆。“球场有一些变化”,米克尔森解释他第一天的表现,“可能我赛季刚开始,还没适应。状态有点迟钝,所以第一轮没有发挥好”他继续说道,“我的距离控制的也不是很好。”

  最后两轮,晋级的球员们都到南球场去打。从周五的成绩来看,南球场的难度系数要高于北球场,大约4杆左右。“肯定的,南球场会难一些!”米克尔森说。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