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胜纪录仅次于拜伦爵士 伍兹能否超越下月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08  新浪体育
连胜纪录仅次于拜伦爵士伍兹能否超越下月是关键



  新浪体育讯 别克邀请赛上的五度夺冠,老虎伍兹实现了美巡赛七连胜。

  老虎伍兹连赢七场是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美巡赛连胜纪录由拜伦-尼尔森保持着,1945年他连赢11场美巡赛,这一纪录看起来是无法撼动的。可是当老虎伍兹夺取职业生涯第55个美巡赛头衔,自七月以来比杆赛的名次没有低于过前两名之时,这一纪录看起来就不是完全不能赶超的。

  老虎伍兹曾在2000年实现六连胜,那一连胜记录在多利松被米克尔森终结。可是与一群没有什么经验和胜利的选手对抗,老虎伍兹这一次就打得相当顺手,继续着去年7月英国公开赛以来的连胜记录。

  老虎伍兹并不觉得自己还拥有连胜纪录,因为他在欧洲已经失利一次,在亚洲失利过两次。不过无论如何,美巡赛的记录本就继续着。他是否能成功追上拜伦-尼尔森要看下个月他能否在落杉基的

尼桑公开赛和图森的WGC-世界比洞赛夺冠,这两场比赛都充满了不确定因素。而下一周老虎伍兹将前往中东,卫冕迪拜沙漠精英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