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精英赛里拉特创纪录领先 吕文德引领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9:00  新浪体育
TCL精英赛里拉特创纪录领先吕文德引领中国球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2007TCL精英赛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一轮,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61杆获得单独领先;阿根廷球员雷法尔-埃切尼克(Rafael Echenique)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排名第二;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李、中国台北老将吕文德、南非球员霍恩以65杆排在并列第三。

  1983年出身的里拉特,最近几年一直活跃在亚巡赛赛场,1998年,年仅15岁的他就转为职业球员。今天尼亚特与西蒙-耶兹、马克-皮尔金顿同组下午13点05分从10号洞出发。开局10号洞他就抓鸟成功,紧接着又12、13、16和18洞抓到4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31杆结束前9洞。后9洞,里拉特的表现更加有如神助,在1号洞推进小鸟后,他在4、5、6、7四个洞连抓小鸟。在标准杆5杆的9号洞,里拉特又以一记小鸟球结束。最终的61杆创造了新的球场记录。2006年TCL精英赛,梁文冲和美国球洛尔曾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

  “今天比赛非常顺利,可以说是每一杆都很舒服,”里拉特说,“我也没想到自己打得这么好,该推进的我都推进了,没想到能推进的球我也推进了。”

  在里拉特上升到领先榜首位置前,阿根廷球员雷法尔-埃切尼克占据着这个位置。埃切尼克今天的表现也近乎完美,他推进7只小鸟,并在标准杆5杆的13号洞拿下老鹰。去年征战欧洲挑战巡回赛(Challenge Tour)的埃切尼克,年度奖金榜排名第七,获得了今年欧巡赛参赛资格。

  “我很高兴我的第一个欧巡赛第一回合就可以打出这个成绩,”埃切尼克说,“我在前九洞不太稳定,最后三洞也不好,但都化险为夷救平Par,这是比较可贵的。”

  中国台北老将吕文德成为排名最靠前的中国球员。吕文德今天也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先后的7只小鸟进帐后,最终以65杆结束比赛。

  与吕文德并列第三的

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李上周曾在新加坡名人赛上首轮打出68杆,但第二天的77杆让他无缘决赛轮。“今天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始,”理查德-李说,“比赛中不犯错误都是好的。这是我第一次来亚龙湾,球场状态很好,长草有点长,所以开球要准,不过果岭的状况很好。”

  中国大陆球员中,排名最好的是打出69杆的梁文冲和古书涛,他们暂时排在并列37位。尚磊、黄明杰、刘安达都打出71杆;肖志金打出72杆;张连伟、郑少光打出73杆;丘志锋、黄永欢、吴伟煌以74杆结束比赛。李超、廖贵明、陈雨、刘国杰打出75杆。

  威尔士老将伊恩-伍斯南、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都以72杆结束比赛。目前预计的晋级线为低于标准杆2杆。

  浏览首轮成绩 分组表 TCL精英赛专题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