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独家网络视频直播 美国名人赛4月5日精彩呈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至8日,2007年高尔夫第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左撇子米克尔森将参加这场大师级的卫冕战,而立之年的老虎伍兹力争在这场比赛上实现又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世界高手云集美国,奥古斯塔球场硝烟再起。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继直播2006年英国公开赛、 2006年莱德杯中国女子公开赛汇丰冠军赛之后,今年将独家网络视频直播美国名人赛。视频直播是一个新型尝试,高尔夫爱好者突破传统的电视直播的局限,实现与同时观赏的球友和解说嘉宾实现互动。强大的参与性和直播的完整性(没有广告,真正全程直播),使得许多高尔夫爱好者兴奋不已。网上视频,也突破了时间的限制,使得网友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点播。

  本次视频直播是美国名人赛历史上第一次向网络媒体开放直播权限,视频直播主要围绕奥古斯塔球场“阿门角”的11、12、13三个洞展开。主办方特别制作这三个洞的比赛画面,结合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转播过程中这三个洞的画面,向全世界通过网络收看比赛的球迷送去现场视频。

  第71届美国名人赛新浪网视频直播安排如下:(以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第一轮 4月5日 22:30-5:00 解说嘉宾:王述刘擎/林湘杨滨

  第二轮 4月6日 22:30-5:00 解说嘉宾:王述刘擎/林湘杨滨

  第三轮 4月7日 01:00-5:00 解说嘉宾:林湘杨滨

  决赛轮 4月8日 01:00-6:00 解说嘉宾:林湘杨滨

  除了直播美国名人赛之外,新浪今年也还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奉献另外两场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欢迎广大球友继续关注新浪网的相关报道。进入直播室>>

  此外,旅游卫视《高尔夫赛事第一时间》栏目将于4月6日到4月9日直播美国名人赛。

  旅游卫视直播时间如下:

  4月6日 3:20——7:50

  4月7日 3:20——7:50

  4月8日 2:40——7:50

  4月9日 2:20——7:50

  美国名人赛第一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记分卡直播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