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日560元/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正是绿岭挥杆好时光!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全新GOLF DAY活动火热开展中,热忱欢迎您携朋友家人一起来此享受轻松畅快的高尔夫假期!2007年3月19日起至12月31日,凡周一周二预约击球的来宾,均可享受560元/人(并赠套餐一份)的优惠价格。

  配合即将开放的南湖泊18洞夜间球场,无论风清云淡的白天,还是静谧悠闲的夜晚,您都可以尽情体验高球运动带给您的无限乐趣。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一流的环境设施和最专业的服务。凭借美兰湖高效的球场营运能力和一直以来的卓越承诺,定能为您营造最优质的全天候高尔夫击球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