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正式启动 即日起接受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提名



  新浪体育讯 下载提名申请表

  国内的职业高尔夫球手、职业高尔夫教练人数已达二百余人,不仅活跃在竞赛的第一线,也辛勤耕耘在训练、教学的第一线,推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这次评选活动,是对中国高尔夫职业教练队伍的一次表彰,一次检阅,也是对于科学训练准则的一次张扬。 美国GOLF Magazine主办的全美百佳教练评选,已经有18年历史,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在国际高尔夫教学、训练领域独树一帜。作为GOLF Magazine的合作伙伴,《高尔夫》杂志的“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第一次将其评选标准、评选方式引进国内,目的在于鼎力促进中国高尔夫训练水平的提升。 我们期待着首届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的诞生。

  评选时间:2007年5月-10月

    主办单位: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提名高尔夫杂志

              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提名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协办单位: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提名高尔夫频道

              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提名新浪高尔夫

    赞助机构: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提名上海御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7年中国十佳教练评选评选步骤及条件

  1、提名(截止时间: 6月30日)

  1)、根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公布的中国高尔夫职业教练员、职业球员名单,由中国各地方高协、球会、练习场、高尔夫教学等相关机构提名,符合候选人资格的人员均可参选。

  2)、候选人资格要求

  a、拥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职业教练资格证、职业球员资格证;

  b、执教3年及以上;

  c、每年在中国大陆全职教球至少6个月 。

  3)、中国各地方高协、球会、练习场、高尔夫教学等相关机构提名的同时提交《提名候选人基本情况表》

  2、初选(7月1日-30日)

  1)、由评审委员会根据 “提名候选人”简历中筛选出30名候选人

  2)、向30名候选人发出《候选人问卷》并限期回复

  3.复选(8月1日-30日)

  由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候选人问卷答题进行初审和打分,从30名候选人综合初选成绩评出前20名候选人。

  4、终选(9月1日-20日)

  1)、面试:(15日)

  a、由主办机构组成若干三人评审小组(除委员会成员外还包括1名初学者和1名中级水平球员——可由专业媒体编辑担当)对各地的20名入围教练进行逐一面试,内容包括:

  1.为初学者授课20分钟

  2.为中级球员授课20分钟

  3.授课过程全程录像

  4.附加:候选人提供一篇独立完成的高尔夫教学文章(自选)

  b、评审小组基于授课印象及初学者和中级球员的评分为评审对象打分。

  2)、综合评议:(5日)

  a、评审委员会根据初选和复选结果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分,选出最终获得2007年中国十佳教练(10名)名单。

  b、主办方将为在大陆做出突出贡献的港澳台及外籍高尔夫教练颁发特别奖。

  c、获选的十佳教练将成为《高尔夫》杂志签约教练,定期在杂志开辟的十佳教练栏目内刊登其教球专题。

  下载提名申请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