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张连伟三杆领先青岛站 65人晋级董彩虹未能如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7:38  新浪体育
张连伟三杆领先青岛站65人晋级董彩虹未能如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2007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在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老将张连伟今天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143杆(71-72),以3杆的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张连伟赛后采访视频]

  李超(72-74)、杨文章(71-75)并列排名第二;福建吴伟煌(73-74)、邓勇红(74-73)、陈小马(74-73)并列排在第4;袁浩(71-77)、张伟(71-77)、张萌(75-73)并列第7。

  今天华山地区刮起5-6级南风,给比赛带来了更大的难度。所有球员中仅有樊志鹏一人打出红字,第一天打出80杆的樊志鹏今天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总成绩151杆,顺利获得晋级。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划定在高于标准杆14杆的158杆,共有65人获得后两轮比赛参赛资格。业余小将谢智连续两天打出76杆,并列排在26位,成为5位业余球手中唯一晋级的一位。

  华山球会女球手董彩虹今天打出82杆,未能实现晋级的赛前目标,两轮总成绩161杆(78-83),三杆之差无缘周末比赛。

  详细成绩 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中巡赛专题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