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中巡赛青岛站落幕 张连伟一路领先胶东半岛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7:40  新浪体育
中巡赛青岛站落幕张连伟一路领先胶东半岛称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决赛轮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冠军争夺战。开赛前与争冠群有4杆领先优势的张连伟在第一、二洞连续失误吞下柏忌,差距已缩小为2杆。紧追其后的吴伟煌、崔小龙、李超在此开始发动攻势,引领全场球迷屏气凝神的关注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的冠军争夺战。

  决赛轮的发球台永远挤满周日全家出动的球迷们,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的欧米茄中巡赛周末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从球迷兴奋的表情可以看出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在山东青岛受到了全面性的关注,有了关注就衍生出为荣誉而战的动力。这份球迷与球手之间的良好互动是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重要助力。

  首次登上赛事逐洞成绩牌的刘安林在第一洞发球台说:“这是第一次有人举牌报我成绩,很重要的,我的名字终于登上了逐洞成绩牌,算是一大突破。”同组的刘俊峰接着说:“我是第二次,算是自我有了交代,你看牌子上,袁浩的都有点旧了,我们俩的名字还是全新的。”领先榜常客袁浩实力强劲,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始终是名列前茅的优质球手。刘安林发球前说:“我们要一直保持上榜,把我们的牌子也弄旧一点。”

  为荣誉而战,为上榜而战,已经取代了只为晋级而战。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的四轮赛事完整展现了新生代球手为荣誉而战的拼搏精神,这份源源不绝的动力不但将为赛事增光添色,亦将带领欧米茄中巡赛登上更高层次的竞技世界。

  来自福建的吴伟煌在第三洞抓下小鸟后,加入了决赛轮冲击领先组的激战。吴伟煌在领先组前一组比赛,他的每一洞表现,后面领先组都尽收眼底,虽没有与领先组正面交锋,但对张连伟、李超仍有牵一发动全身的影响。吴伟煌一度在张连伟频出状况于第七洞结束时,将比分追至落后一杆。张连伟在前七洞吞下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领先4杆的优势消耗殆尽,但吴伟煌第八洞出现失误,二人间又拉开成两杆差距,而李超则自乱阵脚吞下二个柏忌,一个双柏忌,退出领先群。

  冲击青岛站冠军的争冠群出现了球迷较为陌生的组合,由陈小马、杨文章、崔小龙等人发动的攻势,为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决赛带来了高潮不断的好戏。其中崔小龙以一记漂亮的老鹰(第九洞第二杆打进洞)结束前九洞为全场带来一个小高潮,也令后面的领先组绷紧神经,差距愈来愈近,此时仍然无法定心应战的张连伟腹背受敌,虽仍有领先优势但兵临城下的压迫又让他在后九洞一开局吞下柏忌。

  与领先者张连伟的差距牵动球迷的心,一洞一洞接近尾声,陈小马以沉稳的攻势逼近张连伟,打到第15洞仍保住平标准杆的成绩,冲上第二位,与张连伟只有3杆差距,陈小马首度冲击领先榜,参赛三年来,本站表现最优秀,又是一名令球迷眼前一亮的新生代。

  张连伟最终保住战果,以78杆完成比赛。反观争冠群后继实力纷纷败阵,张连伟以四轮总成绩294(+6)杆再度登上欧米茄中巡赛王座拿下青岛站冠军,这也是他个人欧米茄中巡赛参赛历史的第三个冠军。李超、吴伟煌、陈小马三位并列亚军。来自安徽的上海旭宝球手陈小马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并列亚军,表现可圈可点。

  (Frank)

  最终成绩 第四轮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中巡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