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球员再获大满贯资格 冯珊珊将战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6:31  新浪体育
中国女球员再获大满贯资格冯珊珊将战美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在希思罗乡村俱乐部(Heathrow Country Club)结束。我国优秀的青少年选手、17岁的冯珊珊在完成70-70杆之后,以两轮140杆的成绩取得资格,进入将在6月底进行的正赛。

  这是中国内地女将,继杨红梅和叶莉英之后第三位进入LPGA大满贯的球员。2004年6月,在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练球的杨、叶两位女将分别以144杆、147杆的成绩获得了参赛资格。到了正赛中,叶莉英成功晋级,最终获得第66名。

冯珊珊在美国训练

  冯珊珊是2007年1月底来到IJGA学院学习,短短的几个月中,她参加了IJGT在TPC Virginia海滩, Parris岛和Saddlebrook举办的四次比赛,并且全部获得冠军,并两次被美国《GOLF WEEK》评为“周最佳青少年女子高尔夫球选手”。

  5月21日的美国公开赛当地资格赛中,冯姗姗打出70杆,以第一的身份进入复赛。复赛中的140杆,是并列第三,比同时参加资格赛的三位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143杆)、林玉萍(145杆)、洪沁慧(144杆)成绩都要出色。

  本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将有156位选手,其中68位选手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其余的87个名额由资格赛得来。还有最后一个名额是为下一站LPGA赛-文曼斯精英赛的冠军预留的。这是本赛季的第三场大满贯,将在6月28日到7月1日在松果球场举行。

  美国小球员汤普森,在希思罗乡村俱乐部(Heathrow Country Club)完成72-71杆之后,以12岁4个月零1天的年龄夺得资格赛,刷新了摩根-普雷塞尔创下的纪录,成为LPGA大满贯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2001年,普雷塞尔以12岁11个月零21天的年纪,夺得200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当时也是在松果球场举行。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