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首个孩子星期一凌晨降生 虎公主名字叫萨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59  新浪体育
伍兹首个孩子星期一凌晨降生虎公主名字叫萨姆

截屏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世界第一终于成为了爸爸,他的太太埃琳生下了一名女婴。

  老虎伍兹和埃琳共同为这位星期一凌晨出生的女孩挑选了以下的名字:“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真的很凑巧,女孩出生的6月18日正好是西方国家父亲节之后的一天,与老虎伍兹在2007年美国公开赛上拿到亚军相距不到24个小时。

  “埃琳和萨姆现在都很好,都在安静地歇息。”老虎伍兹写道,“我们希望感谢医生,以及医院的工作人员所做出的勤勉工作。这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特别时刻。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天将萨姆介绍给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我们感谢所有人给我们送上的祝福,以及对我们隐私的尊重。”

  老虎伍兹并没有说出孩子出生在哪一家

医院,但是他和埃琳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拥有一处住所。至于女儿的出生日期为这一对明星夫妻严密地保守着。

  这是12届大满贯赛冠军一年以来最重要的欢庆时刻,过去一年来他都为父亲死于癌症而悲痛。

伍兹首个孩子星期一凌晨降生虎公主名字叫萨姆

  本月月初,老虎伍兹在一个午餐会上对美国PGA锦标赛的主办方说,即将到来的孩子将帮助他抚平内心的伤口。

  “今年完全不同。”老虎伍兹说,“从失去父亲,到肯定要成为父亲,我的人生处于两个完全不同的地方--两个相距180度的极端。”

  老虎伍兹曾经表示他可以为了孩子的降生而不参加大满贯赛,现在看起来没有这个必要了。可是仍不清楚女儿的来临会怎样影响他的赛程。他已经明确表示今年除了英国公开赛之外不会再出国参赛,包括上海的汇丰冠军赛。

  老虎伍兹在7月的第一个星期(7月5日到8日)会主持自己做东的第一场美巡赛:AT&T全国锦标赛。他曾经表示这样没有孩子的影响,他是一定会前往华盛顿国会乡村俱乐部打比赛的。另外他是AT&T全国锦标赛之前一周别克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在别克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第一有同样的表态。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1999年米克尔森第一个女儿降临的时候,他也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二名。当时米克尔森以一杆之差在松树丛败给了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女儿也是在美国公开赛结束之后的那个星期一出世。

  这个星期天,老虎伍兹以一杆之差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败给了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与福瑞克一道位于并列第二名。

  回顾:

  伍兹与埃琳结婚

  伍兹与埃林婚前照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