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生刺激门票 伍兹可能参加AT&T全国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当爸爸的老虎伍兹还没有正式确认会参加他本人在华盛顿举行的赛事:AT&T全国锦标赛,可是赛事总监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表示“一切迹象显示”世界第一将进入120人的邀请赛阵容。总奖金600万美元,AT&T全国锦标赛7月5日到6日将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

  “我受到了鼓舞,十分乐观,非常激动、也非常自信。”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可是这个阶段,我们还没有讨论过任何正式的确认。目前,他正在熟悉自己的女儿,同时他也在努力明确整个赛程。”

  老虎伍兹的太太埃琳星期一早上在奥兰多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个女孩命名为: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表示老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获得第二名之后立即赶回家,大约在星期天晚上十点半赶到。他正好赶上了太太在某家奥兰多

医院的生产。

  “妈妈和宝宝都很好,他相当激动。”格雷格-麦克拉夫林与老虎伍兹通了电话。“他目标将精力放在了家庭上。我们估计他会在下个星期做出正式的承诺。”

  老虎伍兹此前表示他非常想打华盛顿这一站比赛,只有孩子的出生才会让他弃权,毕竟这场比赛的主办方是他本人的慈善机构。老虎伍兹同时有可能进入下一周的别克公开赛,可是很明显他目前也没有做任何正式的决定。

  女儿出世的消息立即刺激了AT&T全国锦标赛的销售情况。格雷格-麦克拉夫林形容门票销售门市收到了成百个潜在客人的电话。当然,如果老虎伍兹不参加这一场比赛,那一定会打击人们购票入场观看比赛的积极性。

  “公众的消费让他肯定会参赛。”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那些一旁观望等待的人现在都冲去购买门票了。如果这样一个趋势继续下去,我们很可能会卖光一些天的门票。”

  格雷格-麦克拉夫林同时是老虎伍兹基金会主席,他估计国会乡村俱乐部一天能容纳下3万到3.5万名观众,这与1997年美国公开赛举行期间的观众人数大致相当。

  如果老虎伍兹真的参赛,AT&T全国锦标赛将囊括世界排名前六位选手中的四位。另外三位是福瑞克(第三位)、亚当-斯科特(第四位)和维杰-辛格(第六位)。

  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星期天在美国公开赛上打败老虎伍兹和福瑞克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他此前已经承诺要参加这个比赛。另外还有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圣裘德精英赛冠军。

  “对于一个到举行时才存在116天的第一年赛事,如此顺利真的已经很不错了。”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阵容真的很不错,发展得很好。而现在我们又有了老虎。”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