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两杆领先展实力 期待中巡赛夺冠为日巡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9:45  新浪体育
张连伟两杆领先展实力期待中巡赛夺冠为日巡热身



  新浪体育讯 第二轮交出68杆的漂亮记分卡之后,老将张连伟很开心:他成为今天三位打出六字头的选手之一,并以两轮-5杆、两杆优势,再次登上了中巡赛的领先榜,有望在本周捧起第四座中巡赛冠军奖杯。

  张连伟今天拿下了6只小鸟,和李超一道成为全场抓鸟最多的球员。他在第15洞和第16洞有两个失误,吞下了两个柏忌。“这一轮总体感觉不错,就是后面几个洞太热了,没能打好,”张连伟说,他前9洞打得很顺利,拿到3个小鸟、无柏忌,只是到后面因为码数计算错误酿成了两个柏忌。

  赛前曾提醒球员们注意喝盐水解暑的张连伟,今天带着宝矿力、香蕉、

苹果征战,在体力上做到了最大限度的补充。另外,他认为自己这一轮能打出好成绩,关键还在于“上果岭的那一杆基本打得都比较准确”。“我觉得果岭状况可以打80分,因为之前广州下雨,球道的湿度比较大,打起来还可以。”张连伟继续说,他的策略就是把球放到果岭上比较容易打的位置,然后争取打鸟。

  由于温度很高,容易出汗,上杆时候被汗浸透衣服很容易卡住动作,也很容易消耗体力。张连伟觉得这一天打下来很辛苦,面对两杆优势领先,他期待“以后的两天能打好,能稳住优势。”

  接下来的一周,张连伟将赴日本参加瑞银集团(UBS)赞助的日巡赛中的一站--球员锦标赛,“我计划周一出发,尽早到那边去准备比赛,”曾在日巡赛征战三年的张连伟,对此次重回日巡赛场充满期待。如果能在周日的中巡赛用冠军热身,那真是再好不过的结局。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