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我稳定排名 郑文根: 希望倒数第二组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0:07  新浪体育
坚持自我稳定排名郑文根:希望倒数第二组出发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中巡赛广州站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老将级选手郑文根在第一天打出69杆后,第二轮再次发挥稳定,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目前他以两轮总成绩141杆,低标准杆3杆,落后张连伟2杆单独位列第二名。

  “我体力不好啊,今天打起来很辛苦。”比赛完,郑文根满头大汗,舒服得陷入坐椅笑到。明天第三轮,郑文根将与张连伟以领先组身份出发,对于明天的比赛,郑文根显得轻松。在2006中巡赛珠海站第四轮,郑文根就与张连伟同组。当时,郑文根是以三轮成绩差张连伟3杆排名第四进入决赛轮,“最后一天跟张连伟从倒数第二组出发,打得很轻松,没压力。”最终,去年珠海站郑文根以四轮总成绩302杆,落后张连伟6杆赢得第二名,那也是郑文根在中巡赛上的最好名次。

  明天,对于风险与机会并存的第三轮,郑文根信心十足,“九龙湖球场很考验球的落点。我的木杆开球准,比较适合这个球场。”对自己的技战术特点满意,但在今天的第二轮,郑文根却发生了非技术性失误,“8号洞的发球台今天挪到前面,刚开始我看都没看就走到昨天的发球台,抽出1号木。后来还是在正确的发球台开球,不过,因为没有换合适的杆,发生失误。”郑文根在5杆的第8洞吞下了柏忌,第二轮总共吞下3只柏忌、1只双柏忌,捉到5只小鸟,以72杆作收。

  知道第三轮再次与张连伟同组后,郑文根只微微笑到,“希望是倒数第二组就好了,没压力,像上次珠海站那样。”

  郑文根自1984年开始在中山温泉

高尔夫俱乐部工作,1994年转为职业选手,作为第一代职业球员的优秀代表,老将正在中巡赛上焕发光芒。

  明日,两位老将以领先组身份出发,中巡赛也将继续上演第三轮的精彩。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