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降生影响赛程 老虎伍兹确认不打别克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届赛事冠军老虎伍兹将跳过下一周在密歇根大布兰克举行的别克公开赛,他会留在家中陪伴妻女。

  老虎伍兹的瑞典妻子埃琳于本周一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距离老虎伍兹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拿到美国公开赛亚军不到一天时间。

  “下一周,老虎会与太太和新出生的女儿一起度过。”别克高尔夫市场部经理拉里-佩克(Larry Peck)在一份声明说,“我们尊重和支持他的决定。

  “我们期待在以后的别克公开赛中拥有老虎,继续与世界第一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们为他以及他的家庭感到高兴。”

  老虎伍兹赢得了2002年和去年的比赛,这将是他六年里第一次错过沃里克山

高尔夫及乡村俱乐部(Warwick Hills Golf & Country Club)的比赛。

  别克公开赛今年比往年举办的时间早,从6月28日开始,于7月1日结束,而不是在8月初举行。别克公开赛总奖金49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88.2万美元。这个数值在美巡赛上处于中低水平。不过别克公开赛的冠军另外还可以赢得一部新款的别克车。

  自从1999年开始,别克便一直是老虎伍兹的赞助商。2004年,他们同意更新合约,相信这份五年合同的合约金额是4000万美元。别克表示这一份合同并不要求老虎伍兹参加任何一场别克所赞助的比赛。

  可是萨姆-亚历克西斯提前一周的降生仍增大了老虎伍兹参加随后比赛的几率。

  老虎伍兹计划于7月5日到8日在华盛顿主持他本人做东的第一场美巡赛:AT&T全国锦标赛。那场邀请赛的总奖金为600万美元。英国公开赛于7月19日开始,而美国PGA锦标赛8月9月将在突尔萨的南丘乡村俱乐部(Southern Hills Country Club)举行。估计这几场比赛老虎伍兹都不会错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