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一轮实现简单目标 李超一心要将蓝字变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6:16  新浪体育
完美一轮实现简单目标李超一心要将蓝字变红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8洞果岭上轻松推进小鸟,李超在中巡赛广州站第三轮拿到第四只小鸟,成绩锁定在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整轮比赛没有吃到柏忌,目前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的217杆(82-67-68),排名已经上升到并列第7。

  “出门的时候,觉得+5这个成绩不是很理想,希望能够往前多冲一些。”李超说,“今天明确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不要再打柏忌了,因为第一天都打完了,希望后面三天都不要再出现柏忌。其实自己的想法就是这么简单,能打到小鸟,就要把它留下来,因为第一天的失误实在是太沉重了。”

  出发后的李超很好的坚持着自己的策略,第一洞5杆洞,他没有贸然进攻,稳当的三杆攻上果岭,两推拿下标准杆。第二洞,面对一记长推,李超抓住了机会,拿到了今天的第一只鸟。李超表示,这个小鸟推是今天他推杆最好的一次,虽然他后面又有三只小鸟,但都是铁杆攻得好,只是一、两码的距离。“整体来说没有特别出众的地方,但也没有特别糟糕的地方。”李超说,“一号木出现一次失误,但最后还是救回标准杆,总体还可以。”

  第一天打出82杆,第二天又交出目前比赛的单轮最低成绩--67杆,李超表示这是在于对球场的熟悉程度不同。“第一天对球场还不是很了解,后面打多了对球场的设计和难易点都越来越明白了。”李超说。

  两天15杆的差距,李超面对着很大的心理压力,尤其是第一天的+10,让夺冠热门面对着可能不能晋级的尴尬。“打完第一天的时候,觉得+10的成绩真是非常糟糕,”李超说,“不过有压力也有动力,后面的比赛就想着怎么能把蓝字(高于标准杆)最终变成红字(低于标准杆),希望在后两天能有好的发挥。”

  虽然今天的四只小鸟比昨天少了一只,但是没有出现柏忌,李超实现了自己赛前制定的计划,“今天打了四个小鸟,没有柏忌,自己已经非常尽力了。因为差距太多了,今天就希望把自己的名次往前提一些。”

  完成比赛的李超,第一时间来到积分榜前,察看自己目前的排名情况,对于周日的决赛轮,他也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明天还是稳着,尽量不要打柏忌,把自己的成绩一点点提高上去。”李超说,“比赛还有一天,天气对球员的体力和意志是非常大的考验,希望明天能够继续这种好的势头,把总成绩变成红字。”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