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广州九龙湖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火热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九龙湖杯”2007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刚刚鸣金,“九龙湖高尔夫青少年夏令营”又于暑假期间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火热开锣。

  本期夏令营活动根据不同青少年选手的高球水准分别开设初级班和提高班,共分三期:第一期为7月22-31日、第二期为8月5-14日、第三期为8月19-28日。球会聘用中高协职业教练,并充分利用球场一流的设施和服务以及配套齐全的五星级酒店,对各学员教授以高尔夫基础技术为主的课程,且辅以高尔夫文化、礼仪课程,此外,还将安排学生参与户外团体活动,以通过丰富的活动安排让所有参与夏令营的孩子兴趣盎然地增长高球知识,培养团队精神和独立意识。

  夏令营活动结束时,球会将颁发教练签发的 “2007年广州九龙湖

高尔夫青少年夏令营培训班”证书。报名咨询电话:020-36909981、020-369098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