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女子巡回赛张娜夺第二冠 奖金排名升至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4:43  新浪体育
日本女子巡回赛张娜夺第二冠奖金排名升至第五

张娜(PHOTO BY SPORTS NIPPO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日本女子巡回赛第十八站2007 LPGA PLAYERS CHAMPIONSHIP于今天下午在千叶县印西市习志野乡村俱乐部结束,中国选手张娜在延长赛上击败日本选手横峰樱(Sakura Yokomine)获胜,拿下她在日巡赛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卫冕冠军韩国选手全美贞与日本选手有村智恵1杆落后获得并列第三。

  在今天决赛伊始,张娜带着5杆优势进入鏖战。她在第1洞遭遇不利,以柏忌开局,接着在第2洞、第3洞以及第5洞抓获下小鸟,挽回失分,前9洞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35杆完成。进入后9洞,张娜以第10洞小鸟球开局,但在第13洞吞下柏忌,接着在4杆洞的第15洞,打出7杆,吞下3柏忌,在第18洞也以柏忌收场,最终本轮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5杆完成,四轮为总成绩286杆(-6)。

以下是张娜四轮成绩卡:(○:Birdie -:Par △:Bogey)

  张娜在本站赛事获得2340万日元的冠军奖金,奖金排名升至第五,总奖金达到44,813,500日元。以下是最新日巡LPGA奖金榜:

排名 选手 总奖金(日元)
1 全美贞 77,035,000
2 上田桃子 75,216,666
3 横峰樱 49,716,000
4 大山志保 47,790,533
5 张娜 44,813,500

  在上个月举行的日本女子巡赛会第十二站比赛上,张娜以3杆优势获得她首个日巡赛冠军,这也是中国大陆女子职业球员夺得的第一个日巡赛的冠军。

  去年十二月,张娜经过四站艰难考验,最终以并列第七名的成绩获得今年日巡赛全年赛事的参赛资格,成为登陆日巡赛的第一位中国内地女选手。

    高球日巡赛张娜实现历史突破 首个冠军收获90万元

  (Yang)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