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文根两洞失误仍占榜首 两位第二目标截然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2007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举行首轮,总共97位选手参赛,赛事奖金总额为80万人民。

  本站张连伟与梁文冲未能参赛,虽然少了些偶像人气,但更多年轻球员有机会在本站一圆冠军梦。周四首轮结束,老将郑文根以66杆取得单独领先。昆明本地球员陈建与上海选手杨金标以68杆暂时并列第二位。周训书、吴康春、黄明杰、周振斌、张成伟五名选手以69杆暂列第四位。

  “我没想到抓那么多鸟,只是从容得打比赛而已。”首轮捉到11只小鸟后,郑文根笑着说道。因为铁杆精准,郑文根在由尼克-佛度设计的昆明滇池湖畔

高尔夫球会没有遇到很大困扰,“攻果岭一杆非常好,果岭的坡度对我没什么影响,我就是对着旗杆打。”

  前九洞捉到5只小鸟后,在3杆的第8洞,郑文根吞下双柏忌。“那个洞8号铁上果岭时打过了,吞下双柏忌。”除了第8洞,郑文根首轮的另一失误是在球场第13洞。在这个472码的4杆洞,郑文根的球进入果岭边的沙坑,他用了三杆才将球救出沙坑,最后在该洞吞下三柏忌。不过,最后四洞,郑文根连捉4只小鸟,“最后几洞打得比较用心,因为前面有一个三柏忌,觉得应该在后面挽回损失。”郑文根后九捉到6只小鸟后,以66杆结束首轮。郑文根在本赛季的延吉高尔夫锦标赛取得第二名,在欧米茄中巡赛广州站获得第三名,目前还没有中巡赛冠军。

  昆明本地选手陈建在首轮也表现不俗,他捉到5只小鸟,以68杆结束第一轮。33岁的陈建目前是云南强林高尔夫练习场的职业教练,他在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70杆,对于本轮打出68杆也感意外,“今天推杆很好,我对球场熟悉也是成绩好的主要原因。”因为工作的地方离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不远,在打球方面,又有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提供的特别待遇,陈建有更多机会了解这座尼克-佛度设计的球场,“这个球场沙坑不能进,如果进了会很麻烦。”本赛季,陈建在三站中巡赛晋级,这周主场作战,陈建有着自己的心愿,“最想在周日从领先组出发,这也是对长期支持我的昆明父老乡亲的最好回报。”

  首轮同样打出68杆的还有24岁的上海球员杨金标。他参加了今年欧米茄中巡赛前五站的比赛,今天的68杆是他在职业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今年的比赛表现有好有坏,虽然今天打出了68杆,但这站比赛的目标还是首先晋级。”杨金标说。

  35岁的贵州选手周训书以69杆完赛后,一度出现在成绩榜首位。对周训书来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成绩榜前列。“这周来到昆明后,周一下午和周二的上午参与了CPI的辅导,我总共花了6个小时改变推杆动作。”刚改变推杆动作,周训书的成绩就在周四首轮有了明显效果,“我今天推杆非常自信,因为推杆的节奏也进行了改变,非常适合本特草的果岭。今天成绩好,推杆起了关键作用。”周训书希望在本次欧米茄中巡赛昆明站他能进入前10名。

  明天,选手们将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进行比赛第二轮。明天比赛结束后,排名前60位的职业选手(含并列)将进入周末的决赛轮。

  (OC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