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朝行:FGT生命力在于诚信 将进一步走向公司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18  新浪体育
陈朝行:FGT生命力在于诚信将进一步走向公司化

深圳朝向公司董事长 陈朝行

  2007年9月8日,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深圳五洲宾馆举行,FGT第14家加盟球会正式确定,这也是一年来他们迎来的第二家海外球会。芒街球会的加盟,意味着FGT的国际拓展战略又向前迈进一大步。以下是深圳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行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我们十分荣幸地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加盟FGT,成为FGT的第14家加盟球会,这一消息的发布令人感到高兴。

  我们知道,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虽然地处越南,但它与中国广西东兴市隔水相邻,国内的高球爱好者前往芒街打球十分方便,这座球场的品质也非常好,一直以来都得到球友们的好评,值得广大FGT会员前往,享受东南亚风情下挥杆的乐趣。

  我们还知道,芒街是越南目前边境贸易最为繁荣和兴旺的经济特区,芒街集贸市场主要经营越南出产的各种食品、日用品、工艺品等,向来受到游客的青睐,还有东南亚风情村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老风情歌舞演出,也是广大游客流连驻足的地方。

  集高尔夫与旅游于一体的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与FGT旅游会籍的理念是相一致的,也与FGT走向国际化的发展目标是相一致的。FGT是将国际上成熟的分时度假概念,引入并运用到高尔夫的运作中,在高尔夫领域首个推出符合其自身发展规律,切合球场经营需要和高球爱好者消费需求的组织,是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项旨在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健康发展的高尔夫经营计划。自2001年推出至今,受到众多高尔夫球会以及广大高球爱好者的欢迎,目前已拥有加盟球会14家,会员3000多名。

  FGT创立七年来,与业内其他联盟、加盟的市场组织相比,显示出了它内在的生命力及合理性,它是真正与市场相契合的产品,在中国高尔夫业界独树一帜,对此我们满怀信心。FGT的生命力在于诚信,以诚信为本,实现共赢是FGT持之以恒的信条,也是朝向公司的企业文化之一。

  在FGT的发展历程中也经受过很多困难,但我们一直坚持由自己来承担并克服,逐步走到今天这个局面。作为FGT的创始机构,我们十分珍惜与每一家加盟球会的合作,十分努力地做好FGT形象推广、球会管理、会员服务等工作。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在各加盟球会、各位会员、各位媒体界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FGT已初具规模,并得到广泛认可。但我们决不能自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和发展,设计更多更好的FGT产品,发展更多高品质球场,我们还将保持优秀的服务质量,为各加盟球会、各FGT会员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在条件成熟的时候,FGT将进一步走向公司化。

  借此机会,感谢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各FGT加盟球会多年来的积极配合,感谢会员们的热情参与,感谢媒体界朋友们对FGT的大力推广和宣传。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