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精英赛威拉沧领先次轮 张连伟梁文冲并列第2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8:48  新浪体育
美的精英赛威拉沧领先次轮张连伟梁文冲并列第29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在经历了一段相对低迷的时期之后,开始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慢慢恢复昔日的风采。一轮抓到9只小鸟,40岁泰国选手星期五取得了美的中国精英赛次轮领先。

  威拉沧两轮成绩为128杆(65-63),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美国选手爱德华-迈克尔斯(Edward Michaels)1杆。爱德华-迈克尔斯抓到7只小鸟,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再落后一杆是泰国18岁小将法登修(Chinarat Phadungsil)。后九洞打出28杆,他第二轮的成绩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破了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法登修以130杆(68-62),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我的技术很平衡,技术中的每一部分都运作得很好。”威拉沧说,“我的推杆今天尤其突出。” 威拉沧突出的推杆表现在第六、七两洞表现得最为充分。在那两洞,他都拿下了40多英尺的推杆,射下小鸟。那一段期间也是泰国名将表现最出色的一段,他从第四洞开始到第七洞结束连续拿到了四只小鸟。

  威拉沧坦言君兰国际

高尔夫生活村适合他的打法,这个球场不算长,标准杆71杆的场子仅仅6889码。而威拉沧的强项恰巧在短杆上。这是他为什么能打好的一个主要原因。

  威拉沧2005年赢得了由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那一年应该是他最为辉煌的一年,他总共赢得四场亚巡赛,总奖金超过了50万美元。可是那一年之后,他便再也没有赢得过冠军。按照威拉沧的标准来说,2006年仅仅能算可以,绝对算不上出色,年终他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九位。2007年,仅仅获得三个前十名,泰国选手目前位于奖金榜第19位。

  “我会尽我所能,希望能呆在领先榜首位。”八个亚巡赛冠军得主威拉沧说,“我启动得时候并不迅猛,而现在我已经起来了一点。我能推得好,这又是一个加分之处。看起来这一周势必要成为美好的一周。”

  这一周对于中国选手吴康春来说也不错,至少到目前为止是如此。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吴康春冲入了前十名。他以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这个成绩我还能说不满意吗?”吴康春说,“我太满意了。”

  2005年美的中国精英赛以业余身份获得并列第六名,前国家队队员吴康春转职业以来一直表现不错,今年赢得了中巡赛南京站冠军。他坦言这一轮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与他推杆表现强劲有关,本轮他仅仅使用了26推。

  中国内地晋级的选手还有:排在并列第29位的张连伟(70-67)与梁文冲(67-70)、叶雄辉(72-68)、孔维海(68-72)、廖贵明(72-68),总共六位。中国台北选手晋级的有十位,其中表现最好的是林根基,他两轮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13名。

  昨天还位于并列第二位,袁浩今天一只鸟没抓,打出77杆之后,以一杆之差被淘汰。2005年美的中国精英赛冠军说:“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不少打两个柏忌。”

  澳大利亚选手尼文-贝斯克(Neven Basic)今天在第15洞打出了一杆进洞,获得了一部价值1.5万美元的美的中央空调。不过尼文-贝斯克便选择等值的现金。

浏览成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