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夺冠军日巡满堂红 张娜世界排名34位再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选手张娜把握住日本新星上田桃子(Momoko Ueda)的崩溃,星期天最后一轮打出66杆之后,赢得了今年第四场日巡赛:万星威东海女子精英赛(Munsingwear Ladies Tokai Classic)。张娜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5位来到了第34位,再次改写她的个人纪录,和中国内地选手的纪录。

  张娜开始最后一轮时落后6杆,排名并列第八位,可是她却在爱知县知多郡长度为6,428码,标准杆为72杆的美浜球场上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战胜了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一位的上田桃子以及另外一位日本选手鬼泽信子。

  三轮成绩208杆(73-69-66),低于标准杆8杆,张娜以两杆优势夺取了冠军,为此赢得了1260万日元。张娜本赛季的奖金已经达到了76,753,500日元(超过500万人民币),位于奖金榜第四位,落后第一位的上田桃子(94,551,666日元)17,798,166日元。

  张娜本赛季在日巡赛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迄今为止参赛21场,淘汰3场,10次进入前15名,6次进入前10名,4次夺冠,平均杆数72.5440杆。

  6月10日,张娜在三得利公开赛上以278杆(67-69-69-73),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3杆取得胜利,实现了中国选手在日本女子巡回赛上零的突破。进入7月份,张娜再建功勋,连续夺取日本LPGA球员锦标赛(70-73-68-75=286,-6)和AXA女子锦标赛(68-70-71=209,-7)。其中日本LPGA球员锦标赛是日本女子巡回赛上重要的一站,而张娜在延长赛中打败的对象也是日本鼎鼎有名的横峰樱。

  在赢得第三个冠军之后,张娜的世界排名达到40位,当时就创下了纪录。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