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典-好好杯名人会员邀请赛 9月27日挥杆伯爵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的飒爽之风、尊贵的球场体验、高球美女的巧笑嫣然、贴心周密的完美服务、致臻奢华的礼品和大奖……这一切不是梦幻,近在咫尺。

  京典/好好杯名人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定于9月27日在伯爵园高尔夫球场盛装上演,将邀您与我们一起踏上金秋的至尊高球奇幻旅程。

  本次活动旨在倾力打造医疗健康品牌,提高健康生活理念。参赛人员包括演艺明星、使馆高层、企业高管和台商企业总裁等社会名流和各界精英。赞助商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京典口腔与好好眼科强强联手,将全新的口腔保健和还原清晰视界的健康理念融入

高尔夫运动当中,让您在潇洒地挥杆放松心情的同时,创造事业和社交新高度。

  本次邀请赛的举办将让会员更畅快地品味高球带来的无限趣味,并为会员间的交流合作提供平台。同时也体现了京典口腔与好好眼科对在高端客户服务理念中一直推崇的尊贵、休闲的生活理念。通过赛事扩大影响力,让更多人体验到京典/好好所倡导的健康、尊荣、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赞助此次赛事的赞助商有: 北京汇丰洲投资有限公司高尔夫地带、北京富兰克林酒业有限公司、北京青鸟瑜伽有限公司、北京万禄西商贸有限公司希腊oxette 品牌、北京立京兴业商贸有限公司zoom 中国区总代理、暇步士腕表中国区总代理北京立京兴业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老虎友高尔夫用品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德惠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德恒门诊部有限公司、北京苏铼美黑日晒沙龙、北京中彰国联贸易有限公司、腾格里塔拉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茶马古道茶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安尼特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同远信科技有限公司cake8中国品牌蛋糕礼品订购网。

  主办:京典口腔\好好眼科

  承办:北京天一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络独家支持: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

  合作媒体:新华社国内部、新华网、中国妇女报、

中国经济导报、市场报、中国日报、中国改革报、中国质量报、北京商报、家庭周末报、精品购物指南、北京青年周刊、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法制晚报、北京信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新京报、
竞报

  比赛球场: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

  参赛人数:100人

  比赛安排:

  10:30—11:40 选手签到并领取礼品

  11:40—12:00 开球仪式

  12:00—17:30 正式比赛(18洞同时开球)

  17:30—18:00 球员返回会所,计算成绩

  18:00—18:15 选手用餐

  18:00—20:30 颁奖晚宴

  比赛奖项:个人奖项: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女子总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2名)、距洞最近奖(2名)、一杆进洞奖,“BB”奖、“绅士风度”奖、“灿烂微笑”奖、 “靓丽风采奖”、幸运奖若干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