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注健康与高尔夫同行 京典好好杯名人邀请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33  新浪体育
关注健康与高尔夫同行京典好好杯名人邀请赛开杆



  新浪体育讯 金秋送爽,清新自然,在蓝天与绿地之间感受到的是一份健康的享受。9月27日,由北京京典口腔和北京好好眼科共同主办的“京典/好好杯”国际高尔夫名人会员邀请赛在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倡融入自然的健康理念和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通过绿意盎然的高尔夫球场让大家走到一起,共同关注健康和享受生活。赛事吸引了包括在京台商、驻华使馆高层以及演艺圈人士等众多两岸三地的球友和国际友人参加。

  赛事在上午11点40分开幕,主办方领导、受邀嘉宾以及全体球友出席了开球仪式。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18洞的较量,各项大奖得主终于出炉。加拿大籍球友Mick Willis以70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球友王继康以74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由张宇以76杆的成绩获得;女子总杆冠军由Hellen以111杆的成绩获得,亚军由Libby以112杆(后9洞56杆)的成绩获得,林秀美获得总杆季军,她成绩是112杆(后9洞57杆)。

  在本次赛事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当属中国台北球友谢树梁打进一杆进洞,他在141码的第13洞用7号铁打出了精彩的一击。谢树梁表示这一刻令他难忘,他已将喜讯传在第一时间传给了亲朋好友,并将和球友们一起庆祝。



谢树梁打出一杆进洞

  晚上6点,颁奖晚宴隆重举行。随着主持人宣布每位参赛球友都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时,晚宴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当然,最高兴的莫过于各项大奖得主,他们都获得了由主办方和赞助商提供的超值大奖。为本次赛事提供奖品的赞助商有希腊OXETTE品牌、ZOOM中国区总代理、暇步士腕表中国区总代理、北京德恒门诊部、北京青鸟瑜伽、苏莱美黑日晒沙龙、富兰克林酒业、腾格里拉餐饮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茶马古道茶文化有限公司等企业。

  一项企业赛事的成功举办,是和主办方的创新理念分不开的。据京典口腔总经理黄雅芬女士介绍,京典口腔通过高尔夫把会员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运动和谈笑间体验更加健康和快乐的人生,使京典口腔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在球员中广泛传播,让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通过高尔夫运动彼此相识,同时也以更加时尚和新颖的方式回馈长期支持京典的会员们。她还介绍说,京典口腔近来积极赞助高球赛事,赞助了包括京典乡村杯比赛、新浪高尔夫球友会比赛以及佳伟青少年比赛等赛事。

  北京好好眼科也以这样一种理念和高尔夫走到了一起,据北京好好眼科总经理陈哲彬先生介绍,好好眼科来自宝岛台湾,是由知名的眼科连锁企业——北京明视康投资管理公司联合在台湾最具实力的两大眼科集团(瑞光眼科集团和翰林眼科)投资成立,并且斥巨资配置了代表目前近视领域最高水平的飞秒激光和美国VISX-STAR-S4近视激光治疗仪、虹膜定位系统、波前像差系统等一系列治疗设备,旨在为患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服务。

  (Yang)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