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雄争霸决战京城 商学院EMBA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7:41  新浪体育
群雄争霸决战京城商学院EMBA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经济观察报、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7年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 年终总决赛——北京站,于10月20日在碧草蓝天的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在前几站的激烈决逐中各学院的队员之间都已经非常了解熟悉,面对着北京总决赛这样的年终盛典每位参赛选手都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一杆都是全力击出最佳水平。而这一切都使得这场年终总决赛的场面更加精彩纷呈,一次又一次完美的击球呈现在我们面前,再一次演绎了“打造至尊身份,添彩院校荣耀”的比赛精神。本届巡回赛让每位学员感受到运动和精英管理的相互关联;同时意识到把握战略、把握合作伙伴,并在合作中建立起诚信的认同感,更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之余结缘志同道合的商业朋友。

  参加这次北京年度

总决赛的院校有清华大学商学院、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近二十多家商学院,每家学院都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同甘苦、共荣誉的院校文化让我们看到了我国EMBA学院以及学员间的深厚感情,欣赏到了他们的高超球技,感受到了所有参赛球员的高素质、高竞技精神。在19日团体赛中天公不作美,下午便刮起了大风,但是球员越战越勇经过历时5小时的激烈对攻战,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商学院以团体成绩151杆获得了北京站团体冠军,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商学院分别获得北京站团体亚军、团体季军。通过年终统计我们还揭晓了2007年度团体总冠、亚、季军,它们分别被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收入囊中。

  点击察看团体详细成绩

  20日的个人赛完全呈现出一派精英荟萃、精彩纷呈的场面,当天的天气环境一改19日的大风降温,不仅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而且当天气温温和、可见度较高,非常适合户外运动,可以说是一个绝佳的高尔夫球比赛环境。当天的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球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在一次次精彩绝伦的挥杆中,2007年北京站的各个奖项也都已经名花有主、尘埃落定。本站个人冠军被对外经贸大学穆金以总杆74,净杆70.4的成绩获得,个人亚军、季军也分别被西安交通大学的吕少峰(总杆78,净杆75.6)和清华大学的洪太华(总杆78,净杆74.4)获得。最远距离奖被南洋理工大学的于波获得,最近球洞奖则被华南理工大学的李明干获得,而北京站的最佳组织奖和团体风尚奖则分别归属于清华大学和厦门大学。其他获奖情况如下 :

  点击察看个人详细成绩

  最佳组织奖:清华大学

  团体风尚奖:厦门大学

  最远距离奖:于波(南洋理工大学)

  最近球洞奖:李明干(华南理工大学)

  最多小鸟奖:黄育辉(华南理工大学)

  贺晓岚(上海交通大学)

  最多老鹰奖:无

  最多par:吕少峰(西安交通大学)

  最距潜力奖:李海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最佳绅士奖:洪太华(清华大学)

  最佳女士奖:马爱东(同济大学)

  总决赛北京站的圆满闭幕证明了2007年高尔夫巡回赛北京年度总决赛的成功,同时也预示着在未来一年中,2008年商学院EMBA 高尔夫巡回赛事的组织举办将会更加完善,社会关注度将更加广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