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大高尔夫EMBA之星 雁鸣湖吕卫钊:学习成就今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1:19  新浪体育
人大高尔夫EMBA之星雁鸣湖吕卫钊:学习成就今日



  新浪体育讯 个人经历:12年高尔夫行业经验,现任郑州雁鸣湖高尔夫总经理,历任北京天竺高尔夫球会市场部总监、总经理助理,顺峰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运营部总监,北京天竺高尔夫俱乐部运作部总监,郑州雁鸣湖高尔夫副总经理,广州紫云山高尔夫总经理助理,广州仙村国际高尔夫餐饮部经理以及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主管。

  12年磨一剑,成就雁鸣湖总经理之位

  初识吕卫钊,会被他的年轻,他的朝气,他骨子里的那种冲劲所震撼,也会为他现有的成就而感慨。

  进入

高尔夫行业12年,从基层员工开始到餐饮部主管到餐饮部经理到运营部总监到市场部总监到现在的球会总经理。他的每一步进步都是对自己的挑战,亦是对自己的成就。无论是岗位的横向跨度还是纵向跨度,对于他而言都是巨大的。从最初的执行层面的员工对最后调度整个球会资源以及服务整个球会经营管理的总经理,从服务运营层面的工作到市场销售工作到最后的整体经营管理工作,他跨越了球会所有关键岗位与部门。12年的历程,让他熟悉了从会员服务到员工管理,从球会运营到市场推广,从销售到经营的各个环节。正是因为这种不断挑战自己的每一次尝试,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担当一家正在建造中球会——郑州雁鸣湖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之职。

  郑州雁鸣湖高尔夫俱乐部由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郑州以东30公里处,距新郑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地处风景秀丽的雁鸣湖风景区内,湖区内碧波荡漾,蒲苇繁茂,风光迤逦,野趣横生,各种珍奇槐林遮天蔽野,造就了一个纯天然的“绿色氧吧”。

  整个球场占地4200余亩,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1亿8千万元,包括1200亩的综合

别墅区和一个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场由
马来西亚
设计师设计并施工建造,标准杆为72杆,7400码的长度、起伏较大的果岭、弹坑似的沙坑,造就了一个极具挑战性的球场。前九洞为湖泊球场,水障碍绵延于球道和果岭间,使球道显得格外狭窄,增加了开球的难度。后九洞为森林球场,球道穿插于密林之中,视觉被遮挡,难度依旧。

  年轻有为,来源于不断学习

  12年的跨越源于他的不断学习与提升自我。从进入高尔夫行业的那一天起,他就没有放弃过对自己的要求与更高的追求。

  人生的第一次跨越源于爱姆伍德的学习。从01年到爱姆伍德,经过8个月的学习,不仅学习到了球场设计、建造、草坪知识、高尔夫专业技能、员工培训、球会管理、运营管理等专业知识,而且了解了世界一流球会的运营管理,提升了系统运营管理知识,自身也完成了全面转型,从餐饮部转向运营部,从经理上升为总监。

  作为人大高尔夫EMBA课程的第一批学员,吕卫钊积极的学习态度也让我们欣喜。按照他的说法就是“我一直都在找一个更高的学习平台。原有的一些学习与经历虽然构筑了我对于运营管理、球场建造等基础管理知识,但是作为总经理,目前的这些知识体系还远远不够。作为一个总经理,更需要加强在战略管理、资本运作、财务知识和经济学等几方面知识的学习。所以,非常希望通过在人大学习高尔夫EMBA课程后改变这方面的不足,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高尔夫行业总经理。”

  进入人大高尔夫EMBA,只为走得更高更远

  虽然已经在爱姆伍德进行了为期8个多月的高尔夫球场管理专业培训,但是他仍然选择了继续到人大高尔夫EMBA班上进一步深造。拿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虽然我在高尔夫行业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在国外进行过专业的培训。但管理工作是一门艺术,艺术是无止境的,需要不断的学习、深造和提高。管理也是一门科学,管理工作需要先进的、专业的、科学的管理知识来完成。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工商企业教育的发祥地,是国内首批中文综合管理方向EMBA项目的学院,被誉为中国工商企业管理的摇篮。能在人大学习和接受教育是我的梦想,我坚信在人大读高尔夫EMBA课程,我将接受到最前沿的、最权威的和最好的管理教育,这将大大提高我的管理水平和经营思路,使我早日成为高尔夫行业管理精英。”

  爱姆伍德的高尔夫球场管理的专业培训经历曾经帮助他站到了一个较高的起点,但是人大高尔夫EMBA课程将让他站在一个至高的起点,一个真正的球会顶级管理者的起点。人大高尔夫EMBA课程将从系统的企业经营管理领域以及专业的高尔夫经营管理领域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球会高层管理能力,并且结合国际一流高尔夫球会的高层经营管理经验以及国内优秀高尔夫球会实际经营管理经验给予学员最先进、最系统、最符合中国实际的球会顶级经营管理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