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46  新浪体育微博
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简介
(点击看组图)

  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全长7343码,球场占地面积1700亩,国际标准18洞72杆。由美国顶级设计师Joe F.Obringer 先生顷力设计。

  球场坐落于黄河之滨,邙山脚下,位于郑州黄河南岸86号黄河大观四季温泉度假区,距市中心15公里,距黄河风景名胜区5公里,距新郑机场4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是中国唯一的黄土高原风貌球场;球场气势磅礴,宏伟流畅,球道中山地耸峙,流川逶迤;千百年来冲刺而成的沟壑,经设计师巧妙利用,成为气吞云雾深邃迷人的峡谷球道!“涓涓细流天上水,悠悠峡谷古河廊”是球场最生动的写照!

  思念高尔夫球场属于北方平原地貌中稀缺的岭川地貌,具有鲜明的黄土高原风格。设计师尊重大自然,巧妙地利用了千百年来黄河冲刷而成的原始地貌,形成了8号道气吞云雾深邃迷人的大峡谷,从而使得Joe F. Obringer先生的设计理念与原始地型地貌完美结合!

  球场设计集森林、湖泊和丘壑于一体,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沙坑、树木和丘陵等险象环生。球场内高耸的山峦,让您一览众山,极目千里,碧波荡漾的小黄河,在球道间蜿蜒回转。匠心独具的3号双球道设计,使得球手必须根据自己的球技特点和心态来思考进攻策略。这样完美的设计与布局,使球场更具战略性、挑战性和趣味性,是设计师精心酝酿的结晶,球场在中国北方来说,堪称一流精品!

  球场坐落于以黄河沿岸著名建筑为模板而建造的文化景观带旁,四周环簇了5400亩自然生态系统,毗邻大面积黄河湿地。球场内完整地保留了黄河文化、西山文化遗址,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不可复制的中国血脉使球手的显贵身份突显无余。设计师运用高瞻远瞩的手法将球场与黄河大观公司地产项目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并使其在提升项目品牌价值方面起着不可替代地作用。

  球场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涓涓细流天上水,悠悠峡谷古河廊。”这样的设计,不仅使球场本身艺术性彰显无余,更为我们的地产项目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经济价值,因为思念高尔夫球场的存在,使得黄河大观地产项目成为中原地产界的一棵奇葩!

  地址:中国·郑州黄河南岸86号黄河大观四季温泉度假区

  咨询电话:(86-371)63626699

  订场电话:(86-371)63626699 63799888

  传真:(86-371)63626688

  邮编:450042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