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宝景领先中国女子公开赛 四位中国球员并列1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09  新浪体育
金宝景领先中国女子公开赛四位中国球员并列11位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厦门消息,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好像在重新演绎去年的战斗。韩国选手金宝景(Kim Bo Kyung)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再一次获得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领先。

  “我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前半场打得不是那么好,但是后来便越打越好。”金宝景说,“我在拿下一些长推之后,信心越来越足,表现好了很多。”

  20岁的金宝景已经学了九年球,可是从来没有赢得过韩国女子巡回赛。她的最好成绩为第三名,而今年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十名。

  2006年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对她来说本来是一个夺冠的好机会。前两轮打出70杆和68杆之后,金宝景与申智爱并列领先,可是在周末她连续打出两轮75杆之后,便跌落下来,仅仅获得并列11名。

  “我想之前我主要是一直盯着看别人打球所以出现了不少失误。”金宝景说,“这一次我要自己打自己的球,避免上一次犯的错误。”

  卫冕冠军申智爱(Shin Ji Yai)首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朴哈娜(Park Ha Na)位于并列第二位。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韩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二位的池恩喜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杨涛丽、江喜娟、杨红梅和张娜都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11位。

  今年抓到四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申智爱在评价领先者时说:“金宝景一直都表现不错,去年我与她同组过。我想接下来我会好好打,争取再次赢得冠军。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在赢得那场比赛之后,我又赢得了许多比赛。”申智爱今年已经在韩国女子巡回赛上赢得了九场胜利,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

  去年夺取冠军时,申智爱在中国还没有什么名气。因为这一个胜利,她在中国名声大震,在厦门东方

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有了球迷,不过她谦虚的表示今天来看球的众多冠军都是冲着四个日巡赛冠军张娜和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前冠军曾雅妮的。

  这是事实,特别是在曾雅妮打得如此好的情况下。“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我不能说不满意,毕竟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本月初刚刚获得LPGA巡回赛参赛卡的曾雅妮说,“我整个比赛比较稳定,没有特别突出的几洞。可是我觉得推杆还不是那么好。”

  在2004年美国女子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US Women's Amateur Public Links Championship)最后一轮打败魏圣美夺取冠军,曾雅妮不满意的地方恐怕是没有成为领先者,因为她非常想赢得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去年我就非常想来参加这个比赛,可当时我是业余球员,所以没有报上名。”曾雅妮说,“来到厦门,坦白说球场和比赛都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这场比赛办得真的很专业,很好。当然我非常想赢得这个冠军,未来两天我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努力取得胜利。”

  获得东方高尔夫集团赞助,杨涛丽这位东方名人系列赛明星再次打出抢眼的成绩。“厦门东方应该算是我的主场了。”成都姑娘说,“我想今天我完成了任务。”

  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25万美元,是中国国内级别最高的女子职业赛事,获得韩国女子巡回赛的认可,今年的比赛将进行三轮。

    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